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想到俄罗斯观球赛? 一部华为P20系列让你的旅程方便又舒适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02/17:10 访问量:
  • 如果说今年夏天哪个旅游 国家最热,相信非俄罗斯莫属了。当下四年一度的足球大赛正在莫斯科举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前去俄罗斯亲身体验这场足球盛宴。那下面这则小Tips不可错过,因为只要有了它,你的出境游就会自由又舒心。

    今天的主角就是华为P20系列内置的天际通,简单来说是一个可提供专享境外上网服务的APP,当国内用户境外出差、旅行时,无需购买本地卡、移动上网设备,只需打开天际通即可实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卡上网。这可以说是花粉们的特殊福利,不仅方便,更是省时省力。

    前往俄罗斯自由行,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便是要保持网络在线,不然如何时时通过你出色的观赛照、让人垂涎欲滴的观光照去收割朋友圈的点赞量?为此,天际通特意为出行俄罗斯的朋友们准备了专门流量套餐。朋友们通过打开“全球流量”搜索俄罗斯来找到相应的优惠套餐。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球赛期间,用户还可以在天际通首页轮播图上轻松又直观的找到流量优惠的信息。

    目前俄罗斯当地热推的流量套餐有两个,一个是“俄罗斯10日行”无限流量99元,一个是“俄罗斯5GB”199元,有效期30天;综合来看,这两款套餐最大的好处就是简单方便,即买即用,只需要3步便能轻松联网。如果前往俄罗斯看球之余还想顺便到别的欧洲国家转一圈,天际通同一专题内也准备好了其他欧洲国家的快捷流量包。无需购买当地SIM卡,无需租用旅行随身Wi-Fi,仅用这一个APP,欧洲列国畅玩、无阻碍上网的目的就可轻松实现。

    更加人性化的是,如果你忘记在国内提前开通流量套餐也不必苦恼,当你到达目的地后,天际通会提供30分钟免费专享网络通道,即使是在无网情况下,也能购买流量套餐,是不是让你的旅途又多了一件开心的事。

    网络在线了,下面就要让自己也方便的移动起来。初到异国,了解当地的交通系统是一件成本极高的事情,不仅是简单的语言不通,更多的则是当地交通法规不会体现在明处。而且既然是自由行就要任性到底,为此在当地租辆车,自驾游就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交通方式。

    在天际通APP中,全球租车这一分类中不仅有各种类型的车型可供选择,租车流程也全透明公开,与此同时,还为国人提供了“驾照全球通”、“华人取车向导”、“贴心租”、“国人定制保险”等服务,可以说是相当周全,仿佛有位贴心管家在全程陪伴了。

    网络、租车都搞定的情形下接下来就是住宿问题,这一次也可在天际通APP上解决。天际通内置了境外170万家酒店或民宿的预订服务,你的需求在这里都能被满足。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如今可谓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果你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足球热情,不如速速整理好行囊,手拿一台内置天际通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即可开启吃喝住行便捷舒适又自由的足球之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