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合作共赢,华为浏览器打造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5/11:45 访问量:
  • 近年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伴侣,互联网对人们的影响也逐渐加深,它已经从简单的分享逐渐演变为涵盖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移动互联网服务。这些细微的改变,慢慢地推动着人们逐步进入新的时代——数字生活时代。

    6月22至23日,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在华为北京研究所召开。此次大会以开放&创新为主题,齐聚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以开放创新的态度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生态,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23日下午,在华为浏览器承办的搜索与资讯生态分论坛上,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HiCloud业务部部长吴昊分享了华为浏览器合作共赢的愿景。

    从云到端,华为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高效浏览器

    华为浏览器是由华为自主研发,专为华为用户提供的一款手机浏览器应用,也是华为终端面向消费者展现品牌形象与用户体验的重要窗口之一。作为浏览器的重要业务,网址搜索、首页导航、信息流等板块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订制内容,从用户根源痛点着手,逐步解决问题,满足用户需求。

    在互联网时代,效率高于一切,而智能手机的产生推动着人类进入智慧互联数字化时代,人们的生活也因为科技智能而变得简约高效。华为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展开业务布局,用端侧构筑全连接服务和全场景应用,用芯侧打造流畅的操作体验和稳定可靠的安全保障,以云侧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逐步解决用户上网难、站点难、内容难、联动难等问题,通过独特的“端-云-芯”协同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智慧化应用体验。

    携手合作伙伴,华为浏览器打造核心竞争力

    华为浏览器是全球用户使用时间最长、频率最高、与用户关系最密切的华为终端云服务业务之一。华为浏览器也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业务发展目标的首位,持续提供解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信息服务,通过不断优化用户在浏览器中的体验,进一步提升华为终端云服务整体竞争力,夯实华为浏览器的品牌价值。

    汇聚各行业精品内容,满足用户不同需求是华为浏览器的终极目标。精品内容需要各行各业合作伙伴来一同构建,而合作共赢正是华为浏览器的长期愿景。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华为有自己的原则,第一,做大市场,比做大华为自己的份额更加重要;第二,管理合作比管理竞争更重要。第三,利益分享。面对未来智能社会的不确定性,华为将继续团结所有合作伙伴的力量,合作共赢是华为始终追求的目标。

    用户需求先行,华为浏览器构建共赢生态

    华为浏览器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同构建安全绿色的科技生态,推动移动网络服务快速前进,把更加流畅、安全的科技服务连接到每一个华为终端用户。在未来,华为浏览器也将继续创建开放、有活力、多样性和共荣共生的环境。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用户需求将是华为永恒的目标。相信只要秉持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华为将和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解决业务挑战、创造更多价值。未来,一切皆可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