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5大颠覆沉淀出的“卡萨帝现象”

  • 2018-06-23/17:17 访问量:
  • 6月22日,2018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在重庆启幕。与行业卖单品的传统方式不同,卡萨帝通过为用户提供衣、食、住、用等四大维度的生活解决方案,形成差异化竞争力。  

    据悉,成套化解决方案的背后,由卡萨帝5大颠覆性创新作为支撑,这5大创新也是“卡萨帝现象”形成的基础,即:用户愿买也愿卖、客户愿卖也愿买、行业愿学却学得很艰难三大卡萨帝独有现象。

    从单品到成套 卡萨帝进入高端“无人区”

    A品牌的洗衣机、B品牌的冰箱、C品牌的空调、D品牌的热水器……国内大多家庭中都是这样一番景象,家电只能多次、单独购买,用户不但需要花费时间精力熟悉各个品牌的功能特点,产品送装、维修时也需要多次预约,费时费力。

    然而,高端家电领域的成套化,始终是行业的“无人区”。近几年,家电市场上也陆续出现了“成套”概念,卡萨帝与之不同的是,其高端程成套背后有系统化的5大颠覆性创新支撑,可以保证成套方案的持续性与创新性。

    本次思享荟,卡萨帝就通过400平方米的生活艺术空间,为用户展示了衣、食、住、用等方面的成套解决方案:在“衣”的层面,当普通机洗无法洗护高端西装、羊绒大衣等珍贵衣物时,卡萨帝纤见plus洗衣机能够以空气洗迅速祛除细菌与尘埃,让衣物恢复如初质感,打造高端衣物护理方案。

    “食”的层面,当传统冰箱无法储存三文鱼等珍稀食材、果蔬与红酒同时储存在冷藏室极易串味变质时,卡萨帝以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控氧保鲜科技提供“控温+控氧”双重保鲜,三文鱼存储3天以上仍然能够不失水、不变色,同时以臻享冰吧创新双变温七模式精准分区满足高端食品储鲜需求、博芬双温区酒柜同时满足红白葡萄酒的温度需求、风动能厨电套系提供无油无烟健康烹饪环境,共同打造高端饮食解决方案。

    “住”的层面,当一台空调面对同处一室的不同用户无法自行调节温度时,卡萨帝天玺空调创新分区送风科技,可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甚至身体状态提供专属送风方案;当传统空调夏日出风干冷生硬、极易刺激人体甚至导致“空调病”频发,卡萨帝推出云玺中央空调,行业首创生态微风模式,保证温度的同时使出风更舒适,为用户打造“凉而不冷”的生态呼吸解决方案。

    最后,在“用”的层面,通常用户家中装修完毕,要陆续购入热水器、饮水机等家电确保健康安全用水,而卡萨帝天沐套系能够一站式解决全屋用水,用原创科技将原本碎片化的用水场景一一串起,提供高端成套用水解决方案。

    5大颠覆性创新成就“卡萨帝现象”

    卡萨帝打造的高端成套解决方案背后是5大颠覆性创新,并由此成就了“卡萨帝现象”。

    首先,从交易到交互,卡萨帝同步推进高端用户服务、高端社群交互、高端圈层发酵,不仅有专业的品牌顾问师上门拜访推荐家电、分类建立社群,更有上海某资深媒体人用一件1.5万美金的皮衣体验过卡萨帝“空气洗”后,当即下单购买纤见洗衣机,并持续地推荐了45位亲朋好友购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深度交互与口碑发酵。

    从顾客到终身用户,即由单一的产品用户发展为卡萨帝代言人。当整个行业都在追随用户,卡萨帝已经实现了“用户追随”,原本孤立的用户个体自发、自愿为卡萨帝代言,进而形成生态社群、为品牌产生生态收益。

    从价格到价值,即通过高端价值、高端体验、高端服务,最终产生用户感动、客户盈利、员工转型。高端品牌不只是产品价值的高昂,更代表着用户体验的超值,而卡萨帝则致力于从交互、设计、研发,到制造、销售、服务各个维度,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高端体验。

    从发布到发酵,品牌、卖场、圈层三方发力,共同驱动卡萨帝成为高端用户首选。家电行业传统的发布模式为单向发布,卡萨帝则打破了这个传统,开启双向交互,让品牌、卖场、圈层从传统的单边受益,变为如今的生态共赢。

    从研发到迭代,通过以用户导向为核心,驱动社群持续交互迭代,快速推出能满足高端用户需求的新产品。用户群的参与,能够带动新品影响力持续发酵,据统计,卡萨帝仅2018年一季度就迭代新品22款。

    系统化的5大颠覆性创新将卡萨帝带入了高端成套解决方案的“无人区”,并通过持续迭代充实着“卡萨帝现象”。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