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面屏手机不是未来,摩托罗拉又爆料,可折叠屏幕才是趋势!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2/19:07 访问量:
  •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手机的形态已经从翻盖、全键盘发展为现今全面屏,并且在性能上也成了消费者不再担心的问题。科技的发展是不会停滞不前的,如果问智能手机下一个发展趋势或者是未来的形态会是什么样,那应该就是近段时间提出的可折叠屏幕这个概念了。当大家把目光集中在三星身上的时候,摩托罗拉的一款新品出现在了网友的视线中,这款就是摩托罗拉以经典致敬新全面屏时代—新刀锋手机RAZR4翻盖全面屏手机。

    摩托罗拉的刀锋系列一直在行业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其超薄机身的工业设计成了功能机时代的翘楚,同时为后来推动手机外观设计超薄化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谓是一个巅峰系列。此次曝光的RAZR4将以柔性全面屏为基础实现可折叠的功能,采用的是翻盖手机的设计,在打开翻盖时就变成了一整块屏幕,同时前面板的下巴还采用了一块副屏的设计,集成了指纹识别、Dock栏、候选表情等功能。该机整体带有独特的摩托罗拉风格,并且依旧主打轻薄手机的特点,再现当年的经典以及与当代的时代特性结合。

    其实摩托罗拉一直以来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相当受欢迎的,这与摩托罗拉自身的技术实力和长久以来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是密不可分的,拿最近发售的一款新机moto 青柚1s来说,该机采用的3D曲面玻璃机身、圆脸形状的1200万像素AI双摄以及P2i生活防泼溅防水设计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同时,该机具备的专色提取,背景更换、变速的延时摄影以及优化的拍摄视频的HDR算法和视频防抖算法,都是受到了时下喜欢拍短视频消费者的追捧。

    虽然RAZR4目前还只是被曝光的阶段,但从moto 青柚1s以及moto z等多款机型所具备的黑科技等技术含金量来看,在不久的未来,RAZR4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市场上,被消费者真正的亲身感受到。

    在RAZR4到来之前,不妨入手一台moto 青柚1s亲身感受一下摩托罗拉手机的品质及体验,在联想手机的京东官方自营店内,moto青柚1s正在以1599元的价格在售,还送JBL入耳式耳机一副。至于RAZR4什么时候会发布,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