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荣耀手机战报:荣耀10成人气单品,50万人前来购机

  • 来源:互联网   2018-06-22 10:18:53
    • 正文
       

    今年的六月,正值世界足球比赛。那么,当天猫618战报遇上赛事解说员会是怎样的情景呢?今天,@荣耀官方旗舰店 发布了荣耀手机在天猫618的战报。其中,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包揽0~1000元天猫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亚军、荣耀10成为人气爆款,活动期间共有约50万人进店购机!

    这个夏天,除了啤酒和足球,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618的激烈战况同样值得关注,让我们一同回顾下6月1日到6月20日荣耀手机在天猫平台的精彩表现吧!

    一、必杀机: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

    本次天猫618中,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两款手机斩获天猫平台0~1000元手机品类单品销量的冠亚军。其中,荣耀9青春版凭借着双面玻璃+前后1300万四摄成功征服消费者;荣耀畅玩7凭借5.45英寸全面屏+智能听筒,收获长辈们的喜爱。双机齐发,在本次天猫618赛场上自然取得了佳绩。

    二、荣耀10:每10人进店就Pick 1台

    荣耀10拥有5.84英寸小刘海儿全面屏和极光镀膜玻璃机身,颜值和胡歌一样帅气,成为全世界妹子都想Pick的老公。根据荣耀官方数据显示,每10个人进店购机,就有1台潮美旗舰荣耀10被带走。看来,荣耀10真的成为手机中的男神款!

    三、50万人来购荣耀手机!

    本次天猫618大促期间,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卖出的手机,重量相当于12550个大力神杯,真的是相当厉害。此外,618期间进店购机人数可以坐满14.19个俄罗斯加里宁格勒体育场,也就是大约50万人前来购买荣耀手机。人山人海,是对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高度肯定!

    此外,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还发现,来自杭州的郁小姐连续三年618都会来店下单购机,这样的忠实花粉必须点赞。而且,今年618恰逢父亲节,相当多的人为父亲买一台荣耀手机作为礼物,每年手机都不同哟。当然,如果你错过了618活动,没关系,荣耀感恩回馈季在6月21日到22日准时开赛,这回千万别忘记了,喜欢的话赶紧进店购买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