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共享单车行业重建,ofo从规范用户行为开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2/09:53 访问量:
  • 共享单车经过了几年的发展,现有的模式存在的弊端逐渐浮现出来,为实现共享单车的可续持发展,必须要进行变革,目前,多家共享单车企业都积极寻找改革之路,ofo在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探索改革的模式,最近,ofo提出在未来会构建三大蜂巢体系,实现三大目标。

    Ofo建立的三大蜂巢体系包括:效率蜂巢、信用蜂巢、服务蜂巢。其中,“效率蜂巢”主要解决成本和运营问题:用一个季度更新运营管理系统,强化对车辆的运营管控。同时,对内部成本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极大程度上降低采购和管理成本。

    “信用蜂巢”则用于解决用户行为规范和信用方案问题。首先是自有的信用体系的建立和上线;然后对用户行为的研究和判断,通过硬件、运营、算法等手段,将用户行为直接与信用挂钩;最后,对行业适用性的持续改善,以及将该体系提供给更多的共享单车平台。

    而“服务蜂巢”将解决用户服务与商业化问题。未来,更优化且丰富聚合的ofo会员体系将会上线,以会员体系为载体,进一步盘活ofo的流量资源,推进大型的整合性商业项目;此外,还将接入更多的本地生活服务,包括已经在测试的ofo饭卡,即将上线的麦当劳合作,将来还会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内容和活动。

    通过这几方面的改革,ofo无论在运营成本、运营模式、用户文明用车、交通便利的水平都将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市场的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加强,为共享单车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经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