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智汇梦想,创享天地 第二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2/09:51 访问量:
  • 6月21日,第二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举办,正式拉开本年度大赛序幕。

    1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莅临启动仪式并致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北京市经信委、中关村管委会等相关政府部门;天津、河北邢台、浙江海宁、江苏南京浦口、湖北武汉、山东泰安等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管委会、高创中心,北大、清华、北航、华北电力等高校相关院系以及相关投资机构、社会组织、联盟会员企业、媒体代表等上百家单位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

    大赛组委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整体情况。在首届大赛的基础上,本届大赛拥有了更强大的评审阵容,摄影测量与智慧城市专家刘先林院士、测绘专家刘经南院士、卫星导航专家谭述森院士、精准农业专家陈学庚院士等都将作为大赛院士评委。本次大赛设置了更全面的赛区赛点,将在京津冀、江苏(南京浦口)、湖北(武汉)、山东(泰安)、浙江(海宁)多个赛区的赛点面向全国征集项目。在导航与位置服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度融合。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作为大赛主办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合众思壮公司作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各单位共同推动“北斗+”创新应用发展,支持大赛打造共性创新平台与窗口,通过“北斗+”双创大赛挖掘产业新思路、新想法和新项目,着力构建起多维度的产业生态,融通“产、学、研、用、管”多方资源。从而实现交流共享,培养创新意识、启发创新思路、发掘创新人才,服务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构建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作为大赛另一主办方,将积极发挥其在宽带无线专网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带动临近资源,持续在与北斗融合应用发展方面做出有力支撑。

    2

    3

    本届大赛还得到了天津、河北邢台、山东泰安、江苏南京浦口、浙江海宁、湖北武汉等地区开发区管委会、金融中心、企事业单位等的大力支持,并将分别于各地举办分赛路演活动。

    即日起,报名者可搜索“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关键词或登陆大赛官网(www.zxuni.org)进行报名。(光明融媒记者 章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