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屏幕指纹识别提速 真全面屏vivo NEX 23日首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17:42 访问量:
  • 自vivo X20屏幕指纹版,首次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带到我们生活以来,它就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近期正式发布的vivo NEX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升级到第三代,其安全性和识别速度也得到明显提升。即将在6月23日开启首销的vivo NEX,现在也是整个科技业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在正式上市后,新机会针对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进行升级。

    图片1.jpg

    根据消息人士称,vivo NEX发售后将有一次OTA推送,屏幕指纹识别速度会得到加快,其速度已经要跟一部分主流指纹识别手机接近。指纹识别作为长期以来流行的功能,vivo NEX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带来新高度,能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也不至于出现像iPhone X砍掉Touch ID,专攻Face ID面部识别,用户需要更长学习适应成本的尴尬。

    图片2.jpg

    当然,除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vivo NEX的最大亮点要数零界全面屏。正面采用一块6.59英寸OLED屏幕,通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幕发声技术,实现高达91.24%的极高屏占比,游戏跟影音体验都会得到明显提升。只有当自拍跟视频通话时,前置摄像头才会自动经由传动系统升起,整个时间约在0.5秒左右。可连续升降5万次,保障了其使用寿命,即便是狂热的自拍爱好者,也能轻松用上三年。

    图片3.jpg

    性能方面,vivo NEX标准版采用骁龙710和6GB内存搭配,旗舰版则使用骁龙845,标配8GB。支持全新的Jovi智能助手,通过机身左侧唤醒按键,可快速识别图片,查询快递、人物百科随时查询。

    图片4.jpg

    拍照上,vivo NEX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单位像素尺寸达1.4μm,f/1.7光圈,并且支持4轴OIS光学防抖+EIS防抖,副摄则与前代保持一致为500万像素。在AI功能的加持下,能够智能识别夜景、运动、逆光等场景,并且针对人像、美食、风景等主题提供AI优化,目前支持17个标签和140个场景,总体来讲拍照依旧强大。

    图片5.jpg

    在完成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优化后,vivo NEX的体验得到进一步完善,也让它的购买价值得到提升。vivo NEX标准版售价3898元,旗舰版128GB售价4498元,256GB版则为4998元,6月23日,新机将正式发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