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谁是真正未来手机?升降前摄vivo NEX 23日发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16:35 访问量:
  • 最近一段时间,国产手机市场迎来了两大高端旗舰产品——vivo NEX和OPPP Find X。一个是品牌全新系列产品,一个是时隔四年的鼎力之作,不论是从创新科技还是突破性的设计来看,这两款手机都可谓是势均力敌。

    vivo NEX于6月12日发布,距离其前身APEX全面屏概念机首次亮相,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但在这期间,vivo已成功将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全屏幕发声等创新科技投入量产,带来了比拟”未来手机“的AI智慧旗舰vivo NEX。

    图片1.jpg

    vivo NEX

    而号称”未来旗舰“的OPPP Find X,是Find系列的第四代产品,象征着品牌对”未来手机“的无限假设和美好想象,其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和多项尖端硬件也佐证了新机的实力。

    图片2.jpg

    OPPP Find X

    vivo NEX正面采用了一块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搭配左右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1.24%,可见视野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OPPP Find X由于采用”曲面全景屏“设计和COP柔性屏封装工艺,有着十分圆润的曲面边缘,屏占比高达93.8%,超过了市面上任何一款全面屏手机。

    图片3.jpg

    vivo NEX升降式前摄

    图片4.jpg

    vivo NEX后置双摄

    为了达到极致视觉体验,vivo NEX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隐藏在机身顶部位置,通过微传动系统精确控制升降,且伴有科技感声音,很有仪式感。同时,vivo NEX也加入全屏幕发声技术,相比传统听筒低音更饱满、高音更柔和,整体听感十分不错。解锁方面,vivo NEX搭载了全新的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有消息称,新机在正式上市后将迎来一次大规模的OTA推送,使用屏幕指纹解锁的速度会大大提升,已经可以媲美不少采用主流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

    图片5.jpg

    OPPP Find X双轨潜望式结构

    OPPP Find X的做法,则是使用”双轨潜望式结构“,即将听筒、3D结构光、前摄、后摄等组件隐藏在一个滑动弹出式的结构中,在使用人脸识别、拍照等环节时,会自动弹出。据官方介绍,整个操作过程仅为0.6秒,虽不耽搁时间,但无法直接息屏解锁,需要先按键后识别,使用上来说是有不好影响的。同时,由于加入这一潜望式结构,Find X整个机身更厚。

    图片6.jpg

    OPPP Find X双轨潜望式结构

    性能方面,两款手机都是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且拥有目前最大的8GB运行内存,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日常使用,都有淋漓尽致的畅快享受。需要特别注意的是,vivo还为NEX加入了全新一代的Jovi人工智能助手,支持全局语音唤醒、智慧识屏等功能,带来更为稳定和畅快的人工智能服务。尤其在玩游戏时,还能获得电竞级的游戏体验。

    图片7.jpg

    图片8.jpg

    vivo NEX样张

    除此之外,拍照方面二者也是稳定发挥。vivo NEX拥有更强性能的索尼全新一代IMX363、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配合AI智慧拍照,可以保证用户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OPPO Find X搭载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算是当之无愧的拍照手机。

    图片9.jpg

    定价方面,vivo已经宣布将在6月23日十点正式发售,8GB+128GB售价4498元,8GB+256GB售价4998元,拥有星钻黑、宝石红双色可选。OPPO Find X因为是先在外国发布,国内市场的定价和上市时间还不得知。综合来看,vivo NEX的优势更加明显,既完美结合了科技和时尚,又在使用体验上下足了功夫,且已经开放了预约渠道,想要先一步体验创新科技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预约下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