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Find X上万元售价吓跑网友,1699元的魅族M15更显亲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15:50 访问量:
  • 近日OPPO 在巴黎罗浮宫发布了年度真旗舰手机Find X引发了很多人的议论。不得不说,现在国产手机是越来越高大上了,发布会动不动就飞到国外各大城市,售价更是一个比一个高。这次的OPPO Find X推出的兰博基尼定制版,销售估计不会低于10000万,小编摸了摸自己的钱包,摇了摇头。

    国产手机在国际舞台上频频秀肌肉,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但是,超过万元的售价也让绝大部分网友只能叹为观止,手机虽好,奈何钱包不够。在看到国产手机售价越来越高的同时,我们也要实事求是,各种大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手机主流价位都在1000-2000元这个价位之间,如何在这个价位里推出更多物美价廉的手机,才是国产手机品牌的重中之重。

    最近魅族M15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M15是魅族上半年旗舰手机15的一个延伸版本,售价更加友好,仅需1699元。不过,虽然比满血版的魅族15便宜了不少,但是魅族M15在很多方面依然保持着旗舰手机的水平。比如说手机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边框大小只有1mn,视觉冲击非常棒,也摆脱了齐刘海手机的困境。此外,作为年轻人喜爱的手机产品,魅族M15在拍照方面做得很出色,20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于很多喜欢自拍的人来说都是一大神器。而像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这样旗舰手机才有的配置,魅族M15毫无保留地继承了。所以说,魅族M15就是用千元机的价格享受旗舰手机的体验。

    小结:对于手机的创新,小编认为,我们既需要像OPPO Find X这样仰望天空,也需要像魅族M15这样脚踏实地的产品,这样一来国产手机市场才会健康地发展下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