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演绎“超跑精神” Find X兰博基尼版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15:49 访问量:
  • 在6月19日巴黎卢浮宫,Find系列终于正式回归,OPPO Find X的发布,代表着OPPO对于艺术与科技的进一步探索。而当晚,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达成独家全球战略合作,推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其奢华的气质无疑征服了每一位用户。

    作为拥有浑然天成的未来旗舰手机,OPPO Find X犹如一个打磨已久的艺术品,而Find X兰博基尼版更是让这种“自然造物”的气质更具高贵与奢华。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机身设计上采用了特殊的碳纤维纹理机身设计,结合Find X 本身的玻璃材质,而这种设计与兰博基尼汽车特有的全碳纤维车体结构拥有异曲同工之妙,把深邃的力量和宝石质感融合。在Find X兰博基尼版手机背部,通过特殊工艺印刻兰博基尼汽车logo,并呈现出悬浮立体效果,在黑色的机身上随光影流转,极具神秘的奢华气质。

    Find X与兰博基尼汽车除了在各自领域的高端定位之外,两者都以不同的形式深刻地诠释为速度而生的“超跑精神”——作为世界顶级跑车品牌之一,兰博基尼汽车推出的每一款超级跑车都令人印象深刻;而OPPO则是最早推出快充方案的手机品牌,在2014年推出的VOOC闪充功能,让手机充电也能“风驰电掣”,直到今天闪充都是手机的标配。而随着Find X的推出,OPPO也将VOOC闪充加以升级,以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亮相,让极速与科技融合,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充电体验。而Find X兰博基尼版注定要将这种“超跑精神”演绎至极致,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在这款手机上得以体现,充电功率达50W,只需35分钟就能充满一部手机。

    可以说,Find X在设计方面与兰博基尼汽车的设计相辅相成,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风格,抑或是工艺方面,都将世界顶级的技术运用于这款未来旗舰当中。作为沉淀多时后回归的经典力作,OPPO Find X在设计和功能上都将艺术与科技进行完美融合,诸多开创性的功能足以引领手机行业新的发展,而与兰博基尼汽车进行的跨界合作,则让Find X在品牌合作上探索出新的创新领域,其Find X兰博基尼版所展现出的高端气质,势必会掀起所有期待Find系列回归的用户的热情。同时两者的跨界合作,也颠覆了传统,展示出新的品牌实力与合作形式,从而带给用户更创新以及更高端的智能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