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SINOCES年度主题“创·享物联世界” 开启物联新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6-21/15:14 访问量:
  • 物联时代下,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依托基于全球技术的信息共享,从智慧维度去感知、互联万物,并不断创新着人们的生活方式。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SINOCES)顺应产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创·享物联世界”为主题,旨在开创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新时代。

    “创·享物联世界”的主题寓意深远,是指随着各种智慧科技不断创新发展,以及在思想碰撞推动技术进步的同时,创造出一系列具有连接价值的新产品,推动人们共享万物互联的生活。本届展会即是在这一主题下,既要以创新驱动全球模式共享,亦能共享未来智慧物联生活解决方案。

    创新赋能全球模式共享

    2018SINOCES为创新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模式,建立了推动全球模式共享的沟通纽带。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中国硬创产业生态联盟产业创新领袖峰会等,都是本届展会进行模式共创的平台,将盛邀行业权威人士,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热门话题展开专题分享,创新行业发展思路,让企业共享物联时代下新型发展模式。

    此外,SINOCES亦是推动企业创新孵化的最佳平台。历年“Leader创新奖”的评选为众多企业和个人创新产品的市场化提供了机会。目前,第七届创新奖的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诚邀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携引领市场趋势的创新产品积极参选。

    共享智慧物联生活解决方案

    在未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创新势必将成为物联时代行业发展的灵魂。历经16年的成功运作,SINOCES正逐渐向科技体验展转型,致力于创造用户最佳智慧体验。目前,展会已确定特斯拉、加拿大EMV、蔚来、威马等知名车企参展,打造全球未来汽车行业在物联时代下的系统布局,让用户提前享受未来高科技出行方式。同时,SINOCES亦将携手硬创打造智慧生活展区,以场景化方式让用户体验未来生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例如可以体验魔镜显示人体健康数据,可以让医疗机器人现场“把脉”,也可以体验无人机送货到手。

    在“创·享物联世界”的主题指引下,2018中国国家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为物联时代下处于变革时期的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指明方向,并创造性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展会亦将带领用户提前体验未来物联世界赋予人们生活的无限可能,也为用户体验未来智能生活打造专业共享平台。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