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爱家人就给他们最好的 eureka蒸汽清洁机与您轻松度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14:20 访问量:
  • 诗和远方,一个在路上,一个在生活中。原本不把生活当作诗和远方,不喜家务,不喜下厨。但我们有了家,有了爱人和牵挂。于是,生活改变了我们,我们总想给他们最好的,把深情厚爱都藏进生活的点滴中,用智能洗衣机来摆脱洗衣烦恼,用除湿祛味的空调给家人制造纯净健康呼吸,用自动蒸汽清洁机来深度清洁,给家人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

    eureka除螨抑菌 打造纯净家居

    都说最深的爱要留给家人,可是爱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它更需要你去表达,用实际行动去传递。在家务分配上,最终还是女人做的多,如今的职业女性更忙碌,鉴于此,一台eureka蒸汽清洁机就能做到轻松打扫,何乐而不为呢!

    eureka蒸汽清洁器SC5系列,具有人性化的折叠臂设计,集手持和蒸汽拖把于一身,调节灵活,打扫时不用弯腰。其搭载的高温蒸汽,强大的真空吸力,30S瞬间预热,可快速实现短时间产生100℃以上高温蒸汽,物理杀菌消毒,可主动渗入地面毛孔及缝隙,强力深层清洁尘螨、霉菌和细菌等难以清除的污染源,其杀菌率达99.99%,对付“聪明”的螨虫完全不在话下。

    eureka百年品牌 实力制造美家

    说到eureka,不得不提及其百年品牌历史,eureka成立于1909年美国底特律,曾多次在国际博览会上获得了大奖,曾为NASA以及美国第一辆电动汽车生产蓄电池。1974年被世界上最大的家用器具制造商伊莱克斯收购,1982年推出的罐式吸尘器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十佳设计,目前在美国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清洁品牌之一。

    2018年在中国新上市的eureka蒸汽清洁机,就是其根据中国家庭环境,结合自身的研发和设计优势而推出的新品,是一款为人所想,为人所设计的一款深层清洁产品。无论是衣物凉席、被褥、沙发、家具的清洁,还是厨柜台面、地板缝隙等难打理的顽固污垢,eureka蒸汽清洁机均可以做到轻松打扫,随心设置调节合适的蒸汽喷发量,即拖即干,不用担心木质地板因积水膨胀而变形。更强大的是它具有手持清洁功能,可以配备不同的刷头来清洁玻璃、卫生死角与残渍顽渍等等,横扫每个角落,深层清洁不再是梦。

    还在等什么呢,给心爱的她,来一台eureka深层清洁机,一起去追求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