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授权体验店贯彻24℃服务理念 让用户享受真正无忧购物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13:58 访问量:
  • 从外卖小哥的笑容到商场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我们似乎无时无刻都处于被服务的状态中,但是哪一种服务,才能真正让消费者感到舒心呢?为此华为针对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体验及一线的调研,做出了总结。

    华为发现消费者们希望享受舒适的购物体验,能够在自然且热情的环境中进行沟通,而工作人员在给消费者提供服务时,不仅要有礼貌,还要体现出对顾客细致的观察和情绪的关注,要展现每个工作人员的自信和真诚;并基于工作人员对顾客需求充分的探索和对产品的专业理解,来给顾客推荐他们最需要的产品。

    为此华为还推出了一套24℃服务理念,即二维体验:购买无忧体验、产品享乐体验;四度服务:热情、专业、高效、同理心;并让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贯彻学习,旨在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将进店经历当成美好的回忆,在购物过程中能和工作人员像朋友一样融洽的交流,在售前、售中、售后,均能高效的、流畅的进行。

    华为24℃服务理念 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无忧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工作人员也是一直这样做的,比如发生在朴女士身上的故事。有一天下午朴女士路过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便进去看了几部手机,并在店员陈彩的介绍下了解了华为P10和华为Mate10的卖点,在犹豫购买华为P10金色那一款时,因为有急事便匆匆离开。没想到,第二天下午陈彩通过顾客之前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她,并表示可以送货上门,随即便开车前来将手机送到了她的手中。这让朴女士十分感动,表示以后会将同事和朋友介绍到陈彩的店中。

    除了为消费者送货上门外,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店员们更是“随时待命”,为用户带来畅快舒适的使用体验。在一次用户回访中,一位用户表示希望工作人员们能教她怎么把旧手机的资料导入到新手机中,但在教了几次之后,用户表示由于自己对手机使用功能不甚了解,因此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让她十分苦恼。了解这一情况后,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店长张天野主动提出可以上门为顾客教学,而这种不怕辛苦麻烦的态度自然也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赞许。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华为授权体验店真诚服务 赢取客户真心信任

    在华为授权体验店里很多用户都是通过一点一滴的服务和沟通,慢慢建立起了对华为授权体验店工作人员和华为品牌的信任。王颖就接触过这样一位用户,四月的时候这位用户因为手机屏幕摔坏了前来维修,虽然她的手机不是在王颖工作的体验店里购买的,但是王颖还是很认真的帮她修理并将资料备份,因为手机屏幕摔坏了所以触摸屏也十分不灵敏,因此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数据全部备份好。王颖的专业及耐心给这位顾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此这位顾客在后来准备换手机的时候依然选择来找王颖,对此她表示“原本是打算去之前购买手机的地方购买,但是想到上次到你们店耽搁了这个小伙子那么长时间,帮我整理手机都没有时间去给别的顾客销售机子,又看他做事情很耐心也很专业,所以我今天就特意过来了”。而得到这样的肯定也让王颖十分的满足和欣慰。

    图片4.jpg

    一直以来,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工作人员都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真正考虑客户的需求,坚持贯彻华为的24℃服务理念,希望能给更多华为用户带来舒适无忧的体验,并让他们感受到华为创新科技产品给生活带来的趣味和便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