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易电联重磅签约国有独资企业 贵州、山西两地并重前行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1/09:25 访问量:
  • 6月20日,易电联再签山西省、贵州省独家运营商,两地并行踏步前进。

    签约当日,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分别与山西省独家运营商太原威通润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永强、贵州省独家运营商贵州省阳光通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祖辉在易电联总部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其中,阳光通汇商贸公司为国有独资贵州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下属企业。未来两者将分别独家运营易电联在山西省11个地级市、贵州省6个地级市、3个自治州的全部业务。值得注意的是,至此易电联在中国华北地区的业务布局已全部成型,在西南地区的业务拓展也已基本稳固。在此基础上,易电联将竭力精诚服务各大运营商。

    左三: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 右二:贵州省阳光通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祖辉

    在签约现场,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与山西省、贵州省独家运营商代表分别做了对未来市场拓展的设想、规划与期望,同时双方也对后续的合作充满信心。

    贵州省地处中国西南腹地、是西南交通枢纽,还是全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2017年,贵州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发展数字经济,取得了全年经济增长10%,增速连续七年位居全国前三位的好成绩。

    左: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 右:太原威通润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永强

    山西是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2017年,山西经济由断崖式下滑,到稳步向好,再到由“疲”转“兴”,形成了强劲的转型态势。同时经济增长进入合理区间,经济结构发生积极变化,发展动能加快转变。由2017年的经济发展报告可以明显看出,山西省居民消费价格比2016年上涨1.1%,其中商品零售价格上涨1.3%。

    在拥有政策扶持与省份自身优势的前提下,易电联对消费电子新零售行业的强力加持将使消费增速继续稳步上升。截止今日,易电联已签约城市运营商206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