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畅享8 NFC“刷卡”攻略 操作简单体验快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0/17:39 访问量:
  • 毫无疑问,如今消费者在挑选手机上NFC功能已经成为一个“必选项”,尤其是身处一线城市的上班族或是学生,具备NFC功能的手机的确能为出行带来极大的快捷。在经历了旗舰机型的大规模覆盖之后,应对市场需求与发展趋势,NFC功能开始逐步渗透到各价格区间机型中,甚至是千元机也得到了NFC功能加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无卡出行”的快捷。那千元NFC手机是否能像旗舰NFC手机一样,真正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便捷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揭晓。

    图片1.jpg

    华为畅享8 NFC版是目前口碑极佳的千元NFC手机,其基于目前已覆盖160余个城市的华为Pay交通卡,旨在让用户能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快捷的“无卡出行”体验。

    图片2.jpg

        NFC让手机变身交通卡

    华为畅享8 NFC版的实现“无卡出行”的方式有两种,而且都非常简单。使用之前,需要打开设置,点击设备连接,并开启NFC和Huawei Beam开关。第一种方式是使用SIM卡交通卡出行时(支持NFC功能的SIM卡),只需将手机 NFC 感应区触碰公交或地铁闸机感应区域,即可完成刷卡系统将自动扣费。第二种是使用钱包交通卡出行时(不支持NFC功能的SIM卡),可以用华为账号登录钱包,添加交通卡选择并开通区域后充值金额,便可“刷卡乘车了”。

    图片0.jpg

    NFC为交通卡充值

    同时,华为畅享8 NFC版除了能实现“无卡出行”,基于NFC 功能还可使用充值应用为实体、虚拟交通卡充值。无需再到地铁口排队,随时随地为多种交通卡充值。实体交通卡充值:用户只需安装相对应的支付APP,打开NFC功能,将交通卡放置在手机NFC感应区,按照步骤提示就可以完成对公交卡的充值。Huawei Pay虚拟交通卡充值:同样打开NFC功能,然后点击钱包,登录华为账号,选择要充值的公交卡和充值金额,按照屏幕提示便可完成充值。

    图片3.jpg

    NFC快速分享信息

    面对如今人们工作生活形影不离的数字信息传输分享,华为畅享8 NFC版还支持NFC快速分享功能,只需将两部手机NFC感应区域紧贴,就可以快速实现数字信息和文件的传输,具体操作几个无门槛非常简单。传输方开启NFC和Huawei Beam功能后,选择需要发送的文件,然后点击分享,就可以完成传输。而接收方,同样需要开启NFC和Huawei Beam,连接成功后,等待文件传输即可,这对于大型工作文件分享非常实用。

    现在笔者乘坐地铁上班时经常会看到乘客使用手机“刷卡”进站出站,不用再像以前翻包摸口袋拿出实体交通卡刷卡,麻烦不说如果忘记带了,还得去购票窗口或是售票机处排队买票,大把的时间就这样浪费了。正如华为畅享8 NFC版带给我们的快捷“无卡出行”、充值、数据分享功能应用,以千元的实惠价格就能让我们得到旗舰NFC手机体验,对于想试水这一潮流出行方式的消费者可以行动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