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会变色更潮美 荣耀10用AI演绎微博电影之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0/14:50 访问量:
  • 6月17日晚,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完美落幕。这已经是微博电影之夜连续第三年举办,凭借着在电影行业的影响和强大号召力,吸引了几乎大半个电影圈到场。姜文、张艺谋、徐克三大导演罕见同框,刘嘉玲、狄仁杰剧组、彭于晏、李易峰、马思纯、爱情公寓剧组、戚薇、吴磊、冯绍峰、娜扎等知名影人也纷纷带着新作前来,备受业内期待。

    而这次电影之夜的另一个明星,当属荣耀10手机。从线下到线上,不仅第一时间捕捉到明星在红毯上的最潮美瞬间,更用AI摄影革命技术记录了星光熠熠电影史上最精彩难忘的一夜,吸引粉丝疯狂为爱豆打Call,获得了极高关注。

    截止2017年底,微博电影兴趣用户规模已经达到1.87亿,95后、00后为主的年轻用户群体在其中的占比持续扩大。此次微博电影之夜邀请到众多大咖和主流明星,其背后所汇集的粉丝群体,也正是这个移动互联网上最活跃的年轻用户群体。

    如此庞大且精准的用户人群,对于希望触达到潮美电影明星背后年轻群体的荣耀10来说,无疑让微博成为最佳合作平台。因此,荣耀10借助微博电影之夜作为营销平台,既打入了明星背后的庞大粉丝团体,也让荣耀手机“科技潮品”的标签深入用户心中,拉开了荣耀年轻化营销的序幕。

    那么荣耀10是如何引爆微博电影之夜拍照和摄影热潮,让用户持续感受“会变色更潮美”所带来的摄影革命的?让我们一看究竟。

    群星齐聚潮拍小屋体验不一样的AI摄影“革命”

    在盛典开始的红毯环节,荣耀10就与一众明星一齐亮相。包括李冰冰、古巨基、戚薇、关晓彤、娜扎、吴磊、陈赫等众多一线大咖在内的明星们,纷纷用荣耀10自拍,记录自己的最美时刻。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更是第一时间晒出明星现场用荣耀10自拍的瞬间,引爆了网友对荣耀10的关注,“会变色更潮美”的理念瞬间广为人知。

    在红毯上,荣耀10更是别出心裁打造了“潮拍小屋”,成功联手电影圈大半江山共同发起摄影“革命”,集中发布了用荣耀10拍摄微博故事视频,用AI摄影革命技术颠覆画面视觉体验,再次圈了一波粉。

    爱情公寓剧组女演员组团到达潮拍小屋,用带来AI摄影技术革命的荣耀10记录开心瞬间

    超好玩的视频让明星们微博发不停,照片的拍摄效果更是意外获得明星的认可。关晓彤在随后的个人微博里,主动晒出了用荣耀10拍摄的大片,粉丝纷纷评论美爆了。可见,荣耀10所带来的潮美效果获得了年轻人的认可。

    关晓彤在微博主动晒出了用会变色更潮美的荣耀10拍摄的照片

    在盛典现场,荣耀10几乎无处不在,直播主播也使用其作为拍摄工具,这成功打造出“盛典官方用机” IP,其“会变色更潮美”的品牌理念也因此在年轻群体中根深蒂固。

    荣耀年轻化战略进入快车道  营销革命拉开序幕

    荣耀10在盛典现场引发的拍照热潮,只是荣耀此次与微博电影之夜合作打造立体式多场景植入的“冰山一角”,其全网上下多元的年轻化战略才是亮眼的营销革命。

    在最佳演员投票环节,荣耀获得独家露出。因此,随着微博电影之夜“最佳演员”总投票参与人次超过4.9亿。#微博电影之夜最佳演员#话题阅读破11.5亿,意味着作为赞助商的荣耀品牌通过海报、视频等物料强势露出,得到了超过15亿次曝光和互动,最大限度的利用微博电影之夜明星资源,深度撬动了其背后年轻粉丝参与品牌互动的积极性。

    在#我的奇幻影城#策划中,通过H5的打造、线上话题曝光,特设荣耀手机场馆以及集中呈现独家视频和资讯的海报,全方位多视角地体现出荣耀手机年轻、创意无限等特质,成功让荣耀手机“科技潮品”的标签深入微博用户的心中。

    而最后,让明星主动为品牌活动预热背书的策划,更加快推动荣耀手机快速被年轻群体所认可,并且深化了“会变色更潮美”的荣耀10的年轻化形象。

    比如,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李冰冰、陈赫、袁姗姗、娜扎、戚薇、周冬雨、彭于晏等数十位重量级明星主动发布微博电影之夜预热海报,瞬间吸引粉丝和用户的关注,大大刺激了全网范围传播。作为赞助商的荣耀10,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用户的距离。

    荣耀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快速崛起的手机“新贵”,年轻、科技感十足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微博作为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截止2018年3月月活跃用户已达4.11亿,并且2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比超过60%,与荣耀的用户群体高度契合。再加上微博电影之夜大咖云集带来的明星效应,三者的品牌力相互叠加,成功将荣耀10“会变色更潮美”的理念呈现在数亿微博用户面前,助力其年轻化营销革命拉开序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