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自在随身 EDIFIER漫步者真无线耳机TWS3火爆开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0/14:48 访问量:
  • 随着芯片技术的迭代更新,TWS真无线技术蓝牙耳机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相较于普通蓝牙耳机,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形式上完全解决了有线烦恼,提供了更为多样便捷的使用方式,从而深受消费者青睐。近日,EDIFIER漫步者推出了全新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TWS3,目前已经在京东平台正式发售。

    真无线 更自由

    EDIFIER漫步者TWS3采用了左右耳分离式设计,支持单耳模式、双耳立体声模式和双人共享三种不同使用模式。通过无线连接,为跑步、骑行、家务等多种场合提供了“摆脱束缚”的全新听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耳机内置霍尔磁控传感器,从充电盒取出耳机时便自动完成开机以及与TWS互联的配对模式,摒弃繁琐操作,方便快捷,省时更省心。

    配置超优 音质不妥协

    这款耳机在实现更为便捷的操作同时,对音质的要求并不妥协。采用8mm钕磁动圈,专为体积小、器件多的腔体环境设计调校,更有CSR芯片特有的高解析音质加持,中低频饱满真实,高频明亮自然。除此之外,TWS3采用的蓝牙4.2模组搭配进口CSR芯片,不仅保障了高解码音质,还支持多种传输协议,使信号传输更加稳定流畅。

    操作简单 12小时持久续航

    在外观方面,TWS3采用质感喷漆充电盒并配合磁吸卡位,使收纳更稳固。从充电盒中取出/放入,即可自动完成开机/关机操作。同时,通过左右耳机按键操作,可以轻松完成多种控制。

    TWS3可提供长达3小时的续航,配合充电盒还可续充3次(即可额外提供9小时续航),满足全天音乐享受的需求。

    轻重量设计 为运动减压

    TWS3造型圆润轻便,单耳7.3g的轻量设计为运动中的人们减轻更多负担,不管是跑步还是健身,其符合人体工学弧度的设计外加3对柔软硅胶耳套与3对耳撑,佩戴更为舒适稳固。耳机部分支持IPX4级防水,多重工序有效防止雨水、汗水损害元器件。畅快运动不设限,运动减压更加分!

    EDIFIER漫步者全新真无线蓝牙耳机TWS3于目前已在京东漫步者官方旗舰店惊喜亮相。更有黑色、白色、黑红色、军绿色四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现在加入购物车惊喜优惠不断,快来与EDIFIER漫步者一起开启真无线自由音乐世界的旅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