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帮你和“梅”日“霉“夜说再见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0/10:55 访问量:
  • 众所周知,梅雨名称的由来除了因为它出现于梅子成熟时节,更是因为长期持续的阴雨天气,易大量滋生霉菌,使器物霉变,也称“霉雨”。在梅雨季节,空气湿度长期高于65%,大量霉菌会在室内滋生繁殖,不仅造成食物霉变、墙皮脱落、金属锈变等危害,晾不干、吹不透的衣服,瘙痒难耐的湿疹……生活的不便、身体的不适无不困扰着处于黄梅时节的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人们。

    潮湿的环境有利于霉菌的生长,而当霉菌伴随着呼吸入侵体内,对于免疫系统缺陷人群和慢性肺病患者而言,很可能发生严重的肺部感染;而对与霉菌敏感的人群,鼻塞、咽痛、咳嗽、气喘、眼睛或皮肤发炎等症状也会接踵而来。

    由此可见,梅雨时节注意家中的除湿问题,不仅为全家创造一个干爽、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是保护全家人呼吸健康的重要一环。相较于空调费电又低效的除湿功能,梅雨季选购一台具有卓越的除湿和净化能力的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的确是明智之举,通过吸收房间的水分从根本上降低湿度降低, 轻松风干衣物,帮您远离空气污染和常见过敏源,即便身处高温、高湿的恶劣天气,依然能保有舒适体感和健康的居住环境。

    先干为净,除湿抑菌,给家人一片净土

    在室内配备一台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除湿、净化、干衣“一机三用”,还你一份干爽洁净的室内空气,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1.智能除湿,性能卓越

    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拥有先进的除湿系统,其持续除湿模式,精准的湿度检测及人性化的自动调节功能,能够为用户营造持久的最佳湿度环境,抑制霉菌滋生。

    它采用数字式湿度传感器,能够实时显示湿度数值,简单直观,并能够智能感应环境状况,自动除湿。其“智能湿度”设置,能够将空气湿度维持在40%-60%这一理想区间,有效控制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滋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人在不同环境下的湿度体感需求,它允许用户在40%-80%的湿度范围内进行5级设定。

    一台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的净化适用面积为15-26平方米。经第三方实验室参照专业标准测试,它一天的除湿量能够达到25L,相当于5个5L装水桶的水容量,可以拯救梅雨季节里室内流水的地板。其4L大容量储水箱,免去连续排水的烦恼。

    2.强效除菌,专业表现

    除了高效降低室内空气湿度,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在室内空气净化方面同样有所作为,使室内环境干爽、舒适且健康。

    飞利浦将用于空气净化器中的创新技术——Vita 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应用于这款除湿机中:它能够净化小至纳米级的超细微颗粒污染物。并且,其配置的NanoProtect纳米级劲护滤网,能够有效滤除99%的黑曲霉菌孢子、H1N1流感病毒和各种细菌。它通过蓝色、蓝紫色、红紫色和红色的4色空气质量指示灯,直观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清晰直接。在无需开启除湿功能时,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的纯净化模式,让它变身成空气净化器,在低噪音环境下为用户提供纯净空气。

    特别要提的是,空气净化功效媲美专业净化器的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获得“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ECARF)认证与“英国哮喘病毒协会”(Airmid Health Group)测试认证,其强有效的抗过敏和除菌能力得到权威机构认可。

    3.快速干衣,呵护备至

    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更具有快速干衣功能,有效解决梅雨季节、阴雨天、冬季等时节下,家庭的干衣需求。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的快速干衣模式,通过快速吸入潮湿空气,排出暖风来实现干衣功效。其强有力的广域送风系统,能够确保衣物均匀干燥。相较洗衣/干衣机和浴室干衣机,它能够在减少细菌滋生的同时,避免对衣物造成损伤与对能源的无谓浪费。

    操作简便易操作,设计贴心兼时尚

    高效的运转体系搭配易于操控的设计,是现代智能家居产品的必备要素。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的机身顶部设计有易于操作的触控屏。用户只需略微弯腰即可进行调节操作,轻而易举,老人、孕妇均可轻松操作。除直观的数字化显示,其功能选项直接简明,如湿度设置(5级)、风速设定(5级)、自动风向设定、1-9小时定时设定和童锁功能。预过滤网清洁提醒、滤网更新提醒及水箱水满提醒,更为其高效运转与便捷使用提供了可靠保障。

    同时,设计时尚,体积相对小巧,更加便携操作亦是对于家庭中女性的福音,让其更易移动,灵活安置,可以真正用一机实现家庭的全面除湿净化。

    有飞利浦除湿净化一体机的贴心陪伴,梅雨时节,拒绝做室内“潮人”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7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或飞利浦中国网站:www.philips.com.c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