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生活点滴 华为P20系列“智能相册”帮你海选美图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20/10:55 访问量:
  •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用手机拍照来记录生活,留下那些让人快乐心动的瞬间,一次旅行,或者一次聚会,可能随便拍一拍就几百张照片了。想要分享到朋友圈,到底选择哪一张呢?

    图片1.jpg

    这样的情况其实生活中随处可见,一不小心就屯出了大量重复的照片需要精选;想要发给其他家人自己宝贝的可爱照片也要数百张照片中迅速找出来呢,看上去耗时又耗力。不过别担心,华为P20系列的全新AI智能相册,就可以帮你整理相册,快速找图,还有情怀满满的回忆提醒。让这个看似麻烦的过程充满了趣味性。

    自动评分,优质照片突出显示

    华为P20系列的拍照实在强大,总是忍不住多拍些照片,于是不知不觉相册中就积攒了海量的照片。华为P20系列拥有强大的AI人工智能系统,通过图像识别,基于照片清晰度、白平衡、构图等自动评分,将优质的照片放大显示,使得相册错落有致,艺术又美观。

    图片2.jpg

    可以选择突出显示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因为这些是经过AI 系统化判定后,推荐呈现质量较高的照片,发出去就是集赞利器。

    根据人像分类,快速找到人物

    手机里拍的人物多了,想直接找到ta的照片也挺麻烦的。比如说端午节拍了很多孩子的照片,过了一段时间 再翻相册找,也不容易找到。华为P20系列的智能相机AI自动识别照片中的面孔,根据不同的人像进行分类,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单独的人物相册。如果是合影,还能自动生成【合影】标签,图片分类错落有致。

    图片3.jpg

    在【图库】-【发现】中,点击【人像】就能看到相应的照片合集。是不是超级方便。

    文字或者语音搜图,又快又准

    如果你记得拍照的时间、地点,或者其它特征信息,就可以通过文字或者语音进行快速搜索相应的照片。

    图片4.jpg

    你也可以通过多种条件组合,更快速的进行搜索。点击标签右下角的语音,即可通过语音直接进行搜图,让搜图功能简易到底。

    甜蜜回忆,“精彩时刻”自动生成

    今年的此情此景,与家人们享受难得的放松。当明年的这天,或者你和家人又来到了这旅行目的地,华为P20的【智能助手】可以利用AI智慧相册会推送“往年今日”和“故地重游”服务卡片,唤起你的美好回忆。

    图片5.jpg

    点击相应的卡片,可以看到华为P20系列自动生成的视频短片。

    图片6.jpg

    或者平常想重温家人一起的甜蜜时光,可以在【图库】-【发现】-【精彩时刻】中看到这些视频文件。它们是系统自动挑选图库中的照片或视频,然后制作成温馨的回忆相册,并自动串连成视频的。

    华为P20系列内置的AI智能相册功能是不是非常智能、美丽又贴心?这个功能只是华为P20的众多智慧功能之一。华为P20系列还拥有智慧识屏、智慧购物、智慧旅行等功能等着你去发现。而正好在端午游玩中的你,就尽管的放开手脚去拍照吧,剩下的就交给华为 P20系列的AI 智能相册就好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