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四大卖点+细节处理赢得口碑 魅族15好评不断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5:28 访问量:
  •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厮杀,电商大战618迎来“终极一战”,如今硝烟尚未散去,各家电商已捷报频频,在众多手机厂商交出的成绩单中,魅族品牌表现十分抢眼,可谓收获颇丰,全网手机销量同比2017年增长超45%。魅族手机在京东618获得国内手机品牌累计销量第四,魅族影音类产品京东618销售额同比2017年增长150%。

    其中,从京东平台的用户评论来看,在品牌旗下众多热销机型中,魅族15评价极高。

    作为2018上半年的旗舰机型,魅族15堪称细节机皇,“暗光双摄”、“触感引擎”、“工艺设计”、“Flyme7系统”四大卖点合力组成产品“四叉戟”,从性能升级、功能创新、上手体验、音质画质等细节完成了品牌的极速进化,成功俘获了消费者的心。

    由于采用了和华为P20同款的IMX380全球顶级感光元件,拥有1/2.3英寸传感器、1.55μm超大像素、f/1.8大光圈,配上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多帧降噪和虹软HDR算法等软件加持,让魅族15在暗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拥有良好的成像素质,拍出的照片拥有时尚大片的质感,正适用于夜间活动丰富的夏季,而在价格方面,魅族15可能仅需华为的2/3。

    “细节决定成败”是魅族品牌一直秉承的研发理念,此番魅族15提出了全新的“触感引擎”理念,为消费者的细节体验带来新惊喜。机身内置一颗精心调教的横向线性马达触感引擎mEngine,辅以全局式触觉反馈系统,模拟物理Home键的反馈效果,将手指对屏幕压力用振动的形式表达出来,可以在多达45种场景下获得极佳的反馈,如用魅族15拍照时,当你按下快门按钮,感觉就像拿着真正的相机在拍照。

    作为致敬品牌十五周年的献礼作品,魅族15沿袭了品牌经典基因,在外观设计方面,经典小圆圈的回归唤醒了无数魅友的青春记忆,伴随着加入创新设计的mBack交互操作,颠覆了安卓手机的传统操作方式,经典的“一刀切”流线走向,配合三星OLED屏幕的重磅加入,让魅族浑身散发出高级感,颇具艺术修为,深得时尚达人、年轻群体的欢心。

    为了应对极速膨胀的游戏体验优化需求,魅族15在新系统Flyme7的优化加持下,结合多核多线程技术,给魅族手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体验,游戏以外,Flyme7对于续航和后台的优化更加智能,保证长时间游戏后电池消耗减小、后台软件不自杀,用实力阐释了新系统的宣言——让体验更美好。

    综上,魅族15口碑颇佳也绝不是偶然,而是品牌对“用户体验”的深度重视,每一个细节背后,都体现了品牌企图通过科技创新追求极致体验的“小心机”。而这样一款集艺术修为与科技体验于一身的手机,仅定价中端市场,可谓十分超值了,心动的用户速速下单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