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绝不搞返场促销 来真的看魅族持续放“价”中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5:26 访问量:
  • “6.18”大战刚刚过去,不少厂商却开启了返场大促活动,虽然折扣依旧持续,却似乎失去了618的超强力度,甚至有很多消费者称之为“营销猫腻”。诚然,对于大多数品牌而言,围绕“6.18”的主要目的就是薄利多销,如果始终将“6.18”的降价之策一直持续下去,不仅将会影响生产企业利润,也将会对其他产品线带来不小的影响。因此,真正能够做到持续低价放送的品牌少之又少。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此次在“6.18”大促中大放异彩的魅族则延续了优惠政策,依然惊喜的价格也给更多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们对于我们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它既可以完美支撑目前我们的销售价格,同时也会为广大喜爱魅族的用户带来更多优惠。”魅族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目前中端手机市场的“王牌”,同时也是新一代的梦想机皇,魅族15在工艺设计、摄影配置和应用体验三个方面尤为值得称道。

    魅族15完美传承了品牌在工艺设计中的精髓,采用的不锈钢铝外壳,打造出让人“一触生情”的极佳手感,同时提供砚墨、雅金、黛蓝、玄武灰四种色彩可供不同消费者选择,还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特别打造了纯粹的汝窑白,兼具陶瓷般的触感,浪漫唯美的配色也使其自上市以来该版本几乎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而在一些细节上的设计也颇具匠心,如将传感器隐藏在玻璃下方,独特的后盖工艺将轻盈的高强度铝合金和手术级不锈钢分为内外两层,配合暗藏玄机的呼吸灯,更显优雅自然,带来近乎完美的掌控体验。

    一方面,魅族15此次对于拍摄性能上的超凡提升,已经成为其最重要的卖点之一。其搭载与华为20同款的超大底感光元件IMX380,1.55μm大底,广角+长焦,支持3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搭配虹软多帧合成技术,图像处理能力近乎完美。而在自拍方面,Flyme7打造了十多款智能场景识别,配合前置2000万摄像头支持新一代人像模式,融入智能AI美颜让自拍效果更自然。

    另一方面,魅族15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多核多线程技术让其始终保持高效运作状态,超低耗能配合强大的电池容量也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能力。于此同时,其所搭载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营造出的环绕音效,也让手机突破了传统掌上的使用极限,高低结合的音质调控也使其迅速拢获了一大批年轻潮流人群。

    “618”电商大促的硝烟即将逐步散去,当有的品牌依然还在酝酿下一个销售爆点的时候,更多消费者已经厌倦了这种“扯虎皮唱大戏”的形式,而魅族从一开始就以更诚恳的姿态和更稳健的营销来推动“魅族”整个产品线,真正能够走到每个人身边,正是这种初衷,让其不仅面向更广泛的消费者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优惠政策,同时也是其不断践行“惟精惟一”新品牌理念的最佳写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