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大扫除利器 小狗电器长续航吸尘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4:37 访问量:
  • 提到大扫除,以前人们对房间内进行大扫除的时候,都是用扫把和抹布进行清扫,一场卫生下来,不但搞得人灰头土脸,还让人觉得筋疲力尽。于是人们为了缓解这一状况,都购置了吸尘器来协助人们完成家里的清洁工作。

    1.jpg

    大多数用户对外观设计的要求苛刻至极,他们对颜值上的追求几乎与吸力同等重要。小狗电器T10 Pro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可以满足用户对品质的追求。

    小狗电器T10 Pro机身选用皓白色亮面外观,使用免喷涂、抗冲击、抗刮伤的PC材质,同时整机经过数十道抛光工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是光洁无暇,堪称艺术品。

    与此同时,小狗电器T10 Pro吸力方面也秉承小狗“大吸力”传统,配备250W无刷马达,最大真空度16000PA,这比市面普通的无线吸尘器要高得多。另外,创新的风道设计也减少了风力损耗,可以产生超大的吸力,不给灰尘留一丝“颜面”。

    2.jpg

    小狗电器T10 Pro无线吸尘器遵循了前卫、时尚的设计语言,还加入了更适合东方审美的各种视觉元素,如亮白的外观,以及颇具简约美学的曲线设计,让爱干净甚至有洁癖的宝宝们直呼“太美了”!

    而在机身材质上,小狗电器T10 Pro更是采用了抗冲击、抗刮的PC材质,对比一些采用ABS材质的普通无线吸尘器,这种材料更坚固。当普通吸尘器使用一两年时,机身会有不同程度的明显刮伤,看起来会变旧,而小狗电器T10 Pro的材质最大程度降低了这种外观的诟病,有效提升了耐用性。

    在整体视觉观感上,小狗电器T10 Pro的配色与材质彰显了不凡的格调与气质,纵观国内市场所有无线吸尘器,能够在外观媲美小狗电器T10 Pro的产品寥寥无几。

    目前,这款小狗电器T10 Pro无线吸尘器可以在天猫搜索并查看详情。小狗电器在取得成就的同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更加完美的清洁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