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抢滩AI 理才网入选2018智能+新服务50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4:31 访问量:
  •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成功举办,微软、腾讯、百度、蔚来、科大讯飞、小米、理才网、东方富海、启明创投、等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领域的精英企业代表、行业领军人物、国内外学术专家、知名企业投资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智能+新服务为商业带来的颠覆性机遇。

    在智能+新服务峰会现场,活动过程的重头戏,亿欧官方发布了《2018年“智能+新服务”50强榜单》,理才网、钉钉、UCloud、BOSS直聘、汇桔网等企业当选。此次本榜单入选范围为创新创业型企业,排名依照品牌字母顺序。榜单综合考量融资总额、营收/用户数量、品牌影响力等指标,以及业务能力、渠道布局、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多维度信息,最终筛选出2018年最具综合实力的智能+新服务企业50强,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2.jpg

    理才网入选2018智能+新服务50强,充分彰显了企业、投资、媒体等社会各界对理才网业务模式、行业创新、社会价值、发展潜力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和褒奖。

    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促进智能商业落地的关键年份,会议主要针对人工智能和企业服务的整体发展展开各个议题,尤其是人工智能的发展,企业服务的未来,新技术应用的落地,从智能、数据到场景、致用,面临的挑战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行业专家们各抒己见,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出现和应用,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领域大量传统的琐碎工作内容开始交由机器和在线系统进行处理,理才网旗下daydao云平台就是顺应这个时代而诞生的“人、机器、物、在线系统”四者合一的企业智慧管理云平台,业务覆盖HR、OA、CRM、人才招聘、劳务派遣、福利采购、社保代缴、智能办公硬件等企业经营管理的多个领域,集在线工作、移动办公、智慧管理、增值服务等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从效率工具到智慧化的企业整体解决方案。

    拥抱技术,让技术为人服务,在daydao云平台上,从“人事数据录入、人才选拔测评、员工考勤打卡、业务流程审批”,到“绩效评估、薪酬统计发放、福利采购发放、远程多方智能电话会议”等,传统的操作方式需要手工反复操作,现在手机一键就能搞定;以往需要3-5个人做的业务,现在一个人就能搞定,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在谈到人工智能对企业云服务的影响时,理才网创始人陈谏谈到,蜂拥抢滩不如提前布局,AI技术的日臻完善已经再次把信息产业革命推到了新的风口,随着资本、巨头、创业公司的纷纷涌入,智能+新服务的红利时代正在开启,这将是一个人机合作、共生共存的职场新时代。为抓住这一轮科技变革的先机,理才网3年前已经布局,控股或参股了多家人工智能硬件公司,推出的智能音箱、智能考勤机、智能会议系统等产品已经在国内及海外市场崭露头角,正引领和推动企业生产效率和用户生活品质的大幅度提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