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萨帝上市博芬双温区酒柜分类储藏葡萄酒

  • 2018-06-19/14:02 访问量:
  • 6月15日,卡萨帝博芬双温区酒柜正式上市。该酒柜创新智能双温区,可同时为红、白两种葡萄酒提供温度适宜的独立储藏空间,满足不同酒品对储藏温度的分区化、精细化诉求,解决用相同温区储藏红、白葡萄酒导致的酒品变质问题。同时,配合在湿度、通风性、平衡性与外观工艺上的创新,博芬双温区酒柜带给中高端用户升级版家庭储酒体验。

    独立双温区酒柜,分区储藏红、白葡萄酒

    由于葡萄品种、酿制过程、发酵方式的不同,适宜红、白葡萄酒的储藏温度也有很大区别:一般来说,红葡萄酒储藏温度以14-22℃为最佳,而白葡萄酒则适宜8-12℃的环境。温度过高会加速葡萄酒老化,导致酒只有酸味没有果味;温度过低则会造成软木塞硬化,空气进入酒中造成氧化,影响葡萄酒的陈酿潜力和收藏价值。

    因此,红、白葡萄酒不可置于相同温区,很多用户不得不购入多个酒柜分别储藏红、白葡萄酒,这样既造成额外支出,也会占据更多家中空间,给用户带来不便。因此,实现同一酒柜为不同酒品提供不同温区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卡萨帝博芬双温区酒柜正是针对这一用户痛点诞生。双温区可分别独立进行5-20℃的温度调节,独立、精准控温,进行葡萄酒精细化储藏管理,为红、白葡萄酒在同一酒柜内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全面升级储酒方案,卡萨帝将家庭储酒推向分区化

    除了温度外,酒柜内的湿度、通风情况、稳定性等因素也会对葡萄酒品质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湿度过低会使软木塞萎缩,空气进入瓶内造成葡萄酒氧化;湿度过高会使酒标发霉,影响名酒收藏价值。另外,通风不畅会滋生异味,振动导致已沉淀的渣子泛起,甚至会引起葡萄酒分子的化学反应,导致酒体变质。

    对此,博芬双温区酒柜在湿度、通风性和稳定性等方面,均针对用户需求做出了改进。首先,将酒柜内湿度控制在适宜葡萄酒的50%-80%,保持软木塞弹性,防止空气进入。其次,采用多孔活性炭过滤器装置有效净化酒柜内空气,防止异味产生污染葡萄酒。最后,天然橡木酒架平稳防滑,配合阻尼自锁滑轨存取快捷方便,提升减振效果。此外,博芬双温区酒柜还从外观工艺入手提升酒柜附加值,一体式不锈钢经典玻璃门外观,简洁艺术;烟青色钢化镀膜玻璃门有效过滤紫外线,防止光照对酒品造成伤害。

    在操控模式上,博芬双温区酒柜搭载了“酒知道”APP,用户可以通过远程控制随时查看爱酒状态,调整酒柜内温度。还可实现储酒分享、扫描鉴酒等体验。无论是储酒技术的颠覆,还是外观设计和操控模式上的变革,博芬双温区酒柜的每一个细节,都以用户需求为指导,让用户体验到技术创新带来的高端储酒服务,让家庭储酒向着分区化、精细化储藏管理迭代。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