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京东618终局:荣耀手机提前斩获累计和当日销量双冠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2:01 访问量:
  • 一年一度的618大战终于落下帷幕。今日晚间,荣耀发布公告表示,截至6月18日22:06,荣耀手机斩获了京东平台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冠军和手机品类单日销量冠军。同时,其还宣布京东平台所有自营可售荣耀手机产品已全部售罄。荣耀在京东618取得辉煌战绩,再次巩固了其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

    数据显示,在6月1-17日期间,荣耀在京东平台已斩获了一系列冠军。6月1日荣耀就取得开门红,截至1点荣耀获手机品类销量冠军,荣耀畅玩6获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6月2日荣耀手机斩获京东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荣耀9青春版获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霸气三冠。同时在七个价位段单品排名方面,荣耀成功领跑三个价位段。

    在搭载吓人技术GPU Turbo的荣耀Play上市后,荣耀夺冠之势更加高涨了。6月11日荣耀手机斩获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A包揽手机单品销量冠亚军,荣耀Play获新品销量冠军,荣耀跨入四冠刷屏时代。6月12-14日荣耀手机连续三天斩获包括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冠军,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冠军在内多项冠军。

    更值得注意的是,荣耀手机在6月16-17均斩获京东手机销量冠军,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手机品牌累计销量冠军和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冠军,同时还获(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连续两天五冠封神。

    稳坐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荣耀在618取得傲人战绩并不让人意外。据赛诺数据显示,2017年荣耀手机销量达5450万台,销售额达789亿元,超越小米的637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2018年第一季度,荣耀以1400万台销量、204亿销售额再登互联网手机榜首,其中销售额超亚、季军之总和。而京东数据显示,荣耀4月在京东平台继续保持销量第一的位置,这也是荣耀今年连续4个月获京东手机销量第一。

    从行业和市场反馈来看,荣耀也是好评不断。其净推荐值高达47%,与华为、苹果并列第一;其品牌满意度则高达91%,遥遥领先苹果的81%,全行业第一;即使是在京东平台的荣耀官方旗舰店,好评度也达到了98%。另外,从4月份的极光大数据来看,荣耀手机的市场保有率达到9.5%,超越小米成为国内第五大手机品牌。

    荣耀今天如此成功,它是如何做到的?荣耀的核心竞争力又在哪里呢?

    抢占AI技术制高点

    作为立志为年轻人做手机的荣耀,其最突出的就是不断通过创新,抢占核心技术的最高点,来形成自己的竞争力。比如今年最热门的AI技术,荣耀就实现了引领。

    据悉,从华为建立“2012实验室”开始,荣耀便着手探索AI领域,至今已有六年历史。早在2016年12月,荣耀就发布了行业首款AI手机荣耀Magic。在芯片研发方面,荣耀更是历经十年探索。2017年11月发布的荣耀V10,其搭载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麒麟970。

    而今年4月发布的荣耀10,更是AI技术的集大成者,它不仅从芯片、智慧系统这类底层技术构建,还扩展到AI应用层面,组成了一个完整系统,开启了AI 2.0时代,引领AI手机全面进化。对于消费者来说,荣耀10带来革命性的摄影体验,支持500种的场景识别能力以及22类标签划分,支持图形语义区域分割,让不会构图的摄影小白,也能拍出大片。另外,其AR趣拍和精准识别技术,也令人印象深刻。

    “吓人技术”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

    更让人吃惊的是,荣耀在618期间还发布了一项突破行技术——“GPU Turbo”,它引起了消费者兴趣,并刺激了销售。这项被疯传的“吓人技术”,由华为2012实验室自主研发,其借鉴汽车涡轮增压原理,通过软硬协同的方式,解决了长期困扰安卓的问题,更给安卓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超越,让手机的速度形同“天上飞”的突破。据称,它能将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同时SoC能耗还能降低30%,让手机更流畅持久。

    它还使单线程完胜多线程,让旗舰机可以满帧运行,中端机全面超越竞品,千元机也能玩大型游戏,同时还能带来类似HDR的画质。不仅荣耀Play首发搭载该技术,未来荣耀家族的明星产品包括荣耀10、荣耀V10、荣耀畅玩7X、荣耀9青春版、荣耀9均可全线升级GPU Turbo。这意味着,上述机型的荣耀用户,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就能够体验到GPU Turbo带来的超爽游戏体验,这无形中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多实惠。

    不仅如此,在618大促期间,荣耀还下放了6亿元的钜惠,全场最高立省500元,多款爆品手机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到真金白银减免的好处。

    一次得胜的算不了什么,真的难的是持续、长期的获胜。今年618,荣耀在京东平台强劲、稳定不断夺冠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其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王者风范,荣耀在AI、双摄、潮美变色,甚至是GPU Turbo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不仅奠定了荣耀的行业地位,也推动了中国手机技术和产品升级,改变了手机行业的格局。相信不久的将来,荣耀还将继续通过高端技术的引领,不断提供更有竞争力和“质价比”的产品,让全球的年轻消费者也能享受到科技产品带来的乐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