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硝烟味散 魅族火力全开战果颇丰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1:59 访问量:
  • 硝烟弥漫,火力全开。每一年的“618”都堪称年中的双十一大战,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品牌依靠销售政策抢占市场,有的则联合渠道刷新眼球,更有的多管齐下进行品效联营…..纵观所有市场比拼,真正能够决定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还是产品本身的“硬”实力。作为购物狂欢盛宴的参与者之一,魅族却异军突起,从618当天便不断开启销售上升通道,甚至部分地区由于商家囤货不足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这种火爆的市场不仅进一步验证了魅族新一代梦想旗舰机型“15”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也是魅族在新的品牌理念下不断创变前行的真实反馈。

    透过“6.18”这一节日大促本身,几乎所有消费者的心理都是期望以低廉的价格抢购超值的商品,而魅族15恰恰成为了这一心理契机的最佳迎合点。与市面上的其他品牌旗舰机相比,魅族15不仅价格优势明显,其产品功能和设计工艺也早已破局中端,远超中端机型标准,特别是围绕经典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创新衍生出的卖点,也成为本次“6.18”火爆态势的关键所在。

    经典传承,科技领先。作为魅族品牌的标志性铭牌之一,“小圆圈”的回归无疑已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幸福回忆。而“15”则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在小圆圈上增加了前置指纹识别功能。有数据显示,搭载了指纹识别的小圆圈, 解 锁速度仅为0.08s,远快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同时其识别的准确度也高达99%,准确率进一步提高。

    颜值美观,软硬兼施。除了对经典的完美传承和革新,魅族15也成为史上最好的拍照手机,由于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IMX380,广角)+2000万像素(IMX350,长焦)的硬件搭配,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都清晰无比。前置2000万像素的镜头更支持虹软AI美颜拍摄,在最新AI智能Flyme 7的加持下,让每一张自拍都美得自然写意。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强劲的12MP+20MP暗光双摄以及索尼IMX380传感器,魅族15在弱光环境下的表现绝对领先目前市场上所有主流产品,成像效果更加纯净,色彩画面更加清晰,而新增四轴光学防抖,最大3倍无损变焦等功能,也带来了远距离拍摄的绝佳体验。

    极简工艺,匠心独韵。魅族15自上市之日起就凭借美轮美奂的工艺设计赢得市场追捧,经典的一刀切技术、对称式设计、极简的外观以及极窄边框等,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这也是魅族“匠心”的卓越体现——掌握无法被人复制的经典,胸怀对科技创新的虔诚之心,组成更为完整的魅式设计语言。

    完美的配置,完美的应用,带来堪称完美的用机享受。从价格来看,此次618惊喜放价,本就定价颇低的魅族15也令人恨不能立马抢购到手,堪称目前手机市场的性价比之王。目前活动还在继续,速速下单,错过就是过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