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魅族16搭载骁龙845或将在8月亮相,价格会飙至4K?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21:44 访问量:
  • 魅族连着几月动作频频,从魅族15到前不久6T震撼发布,高端、中端、低端皆占份额,可谓是天天上热搜的节奏呢。

    魅族16高颜值刷新魅友新期待?

    上半年魅族15系列的推出作为黄章出山后的第一款大作,从外观到配置再到价格都算是魅族的小试牛刀,而近来魅族在多场合频频透露的魅族16,照这大架势,才算是魅族在高端机市场的大刀阔斧咯?

    黄章暗示魅族16要砍去刘海?

    很多手机的所谓“刘海”设计,在不喜欢“刘海”的黄章这,并不适用。是以,魅族16极有可能不会采用此设计。并且因为全面屏的大趋势,有别于魅族15,多半会走双曲面屏路线。况且李楠也曾说过,魅族旗下高端机型基本会用四面等宽全面屏+屏下指纹的设计理念。是以,魅族16走全面屏路线,基本已定。

    而近日,曝光了一张魅族16的真机背面图,从图上可知,这款采用的是新的玻璃机身设计,两侧看上去,三星S9的双曲面屏相似度九层。配色、材质、设计的高颜值已初步成型,相比魅族15,相信更能满足魅友们对其高颜值的期待。

    携手骁龙845已定,价格高达4K?

    我们知道,在黄章闭关设计魅族15时,魅族同高通刚达成和解,是以魅族15无缘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而将在8月推出的魅族16,自然不会错过和解后的高通新品。加上近日黄章的不经意透露,在论坛上和网友亲密互动,某次解答网友的疑问时,他就提到:魅族16肯定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那么作为高端机的魅族16,其配置上携手骁龙845处理器,没跑了。

    网友爆料,魅族16系列价格飙至4K

    近日网友@老爆可以爆料,魅族16系列最低3398元起,全系标配6GB起,其中6+128GB售价3398元起,8+128G售价3598元,魅族16Plus 8+128G售价3798元,8+256G版售价4288元。

    另外,@老爆科技还指出,魅族16系列将会带来魅族16与魅族16Plus两款版本,并且都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屏幕依旧采用定制三星屏,与不会采用刘海屏的说法也一致。有意思的是,@老爆科技还指出,魅族16还有有一个骁龙710版,这一说法目前还不能确定,一旦坐实,相信价格离5K档应该不远了。

    关于魅族16更多的消息,咱们就等着热搜体——咱们大魅族的持续发热爆料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