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魅族再次发飙,黄章自曝16将搭载骁龙845+无刘海设计 ,价格飙至4K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7:47 访问量:
  • 自黄章坦露魅族15系列只是其小试牛刀,真正的旗舰作品是魅族16之后,不少魅友都对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抱以极大的关注。

    今日,黄章更是在魅族官方论坛——魅族社区亲自对魅友的提问进行了回答。那么,通过黄章的回复,我们能从中得到关于魅族16的哪些信息呢?

    黄章确认:16将会搭载骁龙845

    对于魅友而言,最为关注的还是魅族16的“芯”。有魅友直接说道,“魅族16,你可别是835!”显然,魅友们更希望魅族16能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黄章也不负众望,直接给到回复,“魅族16有845!”

    这重磅消息,让魅友们为之一震!一切等待,似乎都是值得的。

    众所周知,魅族和高通因为纠纷,之前很多机型都没有搭载高通骁龙芯片,这也使得魅族在2017年都落后于其他手机厂商的步伐。随着魅族和高通的和解,魅族和魅友都迎来新的希望和期盼。这次魅族16将搭载845芯片的消息,可谓是给广大魅友打了一针“稳定剂”。

    刘海平?不存在的

    网传魅族16渲染图

    而处理器的问题得到肯定答复后,不满足的魅友又开始关注起魅族16的外观设计。更有魅友将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魅族16渲染图搬到魅族论坛,寻求真相。

    黄章一改往日神秘的形象,又亲自对渲染图做了回复,“魅族16比这个PS漂亮多了!”

    一语激起千层浪!要知道,从来魅族的真机都比网上流传的渲染图漂亮太多,但是黄章对渲染图的正面回应还属首次。说实话,作为资深魅友,觉得这张PS的渲染图已经是心中魅族16的样子,但黄章的回复,又让笔者有了更多的期待!

    最主要的是,黄章还特地对刘海屏做了评价,直言他自己也讨厌刘海屏。同时还透露出将会保留立体声外放功能,这不得不让广大魅友为之欢呼。

    刘海屏设计自苹果iPhone X开始,不少手机厂商都跟风而至。说实话,着实颠覆了笔者的审美观,总觉得屏幕中间突兀的一块刘海设计,影响了手机的整体美感。黄章的回复,似乎让广大魅友松了一口气。

    网友爆料价格:逼近4000元档位

    网友@老爆科技魅族16系列将会提供魅族16和魅族16Plus两款版本,并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在屏幕的打造上或将采用定制的三星屏,由此可见应该不会是刘海屏。网友的爆料与黄章的说法也不谋而合,那在价格方面呢?@老爆科技更是曝光了魅族16系列各款配置的价格。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16系列全系标配6GB运存,售价3398元起,其中8+128G售价3598元,魅族16Plus 8+128G售价3798元,8+256G版售价4288元。不知道各位煤油对骁龙845、无刘海屏,以及4K的价格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