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米8SE、红米6登顶京东618手机竞速榜,小米重夺累计销额第二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7:34 访问量:
  • 转眼京东618高潮盛典已进入最后3天倒计时,此前在京东618手机竞速榜上“短兵相接”的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竞相发力,迎接最后冲刺。从今日的实时竞速榜单不难看出,虽然整体角逐越发激烈,传统三强优势稳固,但依旧不乏弯道超车的契机,也有后劲十足的“黑马”品牌突围。

    处于第一梯队的小米、荣耀、Apple仍然优势明显,联想、一加等厂商近期发布的热门新品也纷纷在单日销量榜上收获前排席位。联想延续品牌日热度后劲十足,在单日销量榜、累计销量榜、销量销额同比排名中均取得不俗成绩。另外,由于今日最畅销2款单品小米8SE和红米6的抢眼表现,国产巨头小米重回累计销额榜第二宝座。其他方面,美图手机表现同样振奋人心,销量销额均呈现几何式增长。

    单日单品销量榜百花齐放,联想延续品牌日势头后劲十足

    今天是京东站内的手机新品日,品牌间角逐呈现出多家相竞的局面,小米8SE、红米6、联想Z5、荣耀play、一加6等近期发布新品均交出满意答卷,纷纷位列单日销量榜的前十位,助力单日单品销量榜呈现百花齐放之势。一直以来,新品都是厂商在618期间冲榜的“核武器”,尤其在最后冲刺阶段,更是厂商突围的“杀手锏”。而拥有以上热门新品的品牌,目前也都在总榜取得了不错的排位。

    另外,昨天刚刚迎来品牌日的联想,今天延续了良好的销售势头,显现出持续增长的能力。联想品牌单日销量跻身前五,累计销量也同样高居第六;而在销量销额同比排名中,联想更是夺得亚军宝座,展现出雄厚实力。由此可见,在618最后冲刺期,联想的表现值得期待。

    小米重回累计销额榜第二美图表现抢眼实现攀升

    特别需要关注的是,小米8SE和红米6两款产品势头强劲,包揽今日单品销量的冠亚军。这也直接助力小米在总榜上更进一步,618至今累计销额榜小米重回第二,目前仅次于Apple。

    此外,其他品牌也有颇多看点。比如美图手机今日在京东迎来显著增长,单日销量和销额均杀入前十;销量同比更是实现明显跃进,跻身前五,展现十足潜力。总体来看,618京东手机竞速呈现了各大品牌各放异彩的局面。

    明天将是京东手机站内万店满减日,最高满3999减700元。此外,618期间京东购机还有抢神券最高立减1000元、爆款手机低至5折秒等优惠。京东618即将进入高潮盛典,未来几天能否再次出现黑马强势突围?其他品牌能否再度发力实现逆袭?京东手机618竞速这场大戏即将迎来“紫禁之巅”的终极对决,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而关注手机的朋友这两天也要密切留意站内的产品和优惠动向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