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vivo NEX吸引世界球迷体验,未来科技走红莫斯科街头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6:51 访问量:
  • 2018年6月14日晚上,俄罗斯FIFA世界杯揭幕战正式打响,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与亿万球迷共同迎来这段属于他们的非凡足球之旅。刚刚发布的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在莫斯科街头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体验,极具未来感的科技让球迷们赞叹不已。

    有人说,从巴西世界杯开始,球迷参与世界杯就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相比于四年前,俄罗斯街头的球迷表现得有过之而无不及。球迷每到一处都会用手机拍照,记录和分享与世界杯有关的每一个非凡时刻。当vivo NEX第一出现在各国球迷的视野之内的时候,“零界全面屏”设计的震撼感官体验,开创性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吸引各国球迷纷纷上手体验。“这个摄像头太棒了”、“这才是来自未来的手机”、“简直不可思议”……各国球迷很快被征服,vivo NEX迅速成了莫斯科街头的大“红人”。

    vivo NEX极具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引发了大量球迷的自发围观和尖叫,足球的盛会与顶尖的科技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科技带来新鲜感、足球带来喜悦,因为vivo NEX,在世界杯赛场周围交融起来。vivo NEX甚至激发了一些球迷朋友们的创意灵感,当球迷拍照的时候,会有球迷模仿升降式摄像头从画面下方探出头来,可见球迷对这款手机的喜爱之情。

    vivo NEX能在现场迅速征服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靠的是“零界全面屏”和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视觉冲击力。但vivo NEX作为全新旗舰产品,它的看点却远不止于这些。超级智慧AI、电竞级游戏体验,全屏幕发声技术,vivo NEX在实现多项科技突破的同时,延续了vivo一直以来追求极致的创新理念,让全球用户离“未来手机”更近一步。

    AI时代,vivo 对未来的智能终端有着积极的思考,此次vivo NEX搭载的升级版智能语音助手Jovi比以往更“懂你”,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AIE,Jovi可提供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此外,旗舰版采用的是8G超大运行内存及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45计算平台,内置Adreno™630显示芯片,大幅提升图形和视频渲染能力,以高配置硬件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为了让全面屏的美感兼具优秀的通话质量,vivo NEX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替代了传统手机的开孔听筒方案,通过微震动单元驱动上方屏幕集中发声,用户可收获更饱满的低音与更柔和的高音,听感更佳。

    在整个手机行业发展放缓,又急需寻求突破之路的大背景下,vivo NEX的突破与探索像是吹响了创新的集结号,正如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所说:“vivo NEX是一款足以击破智能手机创新壁垒的突破性产品,可以重燃整个行业的创新热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