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世界杯精彩赛事来袭,Flyme 7 个人助理快速俘获众球迷心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5:30 访问量:
  • 全球瞩目的世界杯终于在6月14日拉开序幕,为期32天的64场赛事精彩对决一触即发。在前期的小组赛中,16日葡萄牙VS西班牙、17日德国对阵墨西哥的强强对决,无疑是首轮最受关注的两场比赛。C罗能否打破世界杯进球魔咒、卫冕冠军能否赢得开门红...两场比赛看点颇多。

    强强对决不容错过,魅族Flyme 7个人助理能让你的世界杯看球体验更精彩!

    世界杯赛事时刻卡片,比赛尽在掌握中

    在原有多达16个场景的快捷服务基础上,Flyme 7在个人助理中特别新增了“世界杯时刻”服务卡片,致力于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提供赛事信息,无比贴心周到。

    “世界杯时刻”卡片除了提供每日比赛时间、对阵双方等信息外,还允许用户自行订阅喜欢的球队,球队相关赛程安排一目了然。同时,卡片还显示了各个分组积分排行榜,球队积分情况尽在掌握中。更多关于球队的新闻消息,在比赛界面也可以实时看到。

    场景服务卡片,欢乐看球high翻全场

    一个人默默加油助威远不如呼朋唤友一起看球来得欢快。和朋友一起看球嗨皮,选择一个好地方至关重要。此时,Flyme 7个人助理早已贴心的帮助你选好适合看球的佳地。

    个人助理内置的场景服务卡片会根据用户位置信息提供附近服务。比如,当你到达某个商圈时个人助理会根据你当前的位置,提供该地的楼层地图信息。哪里有适合看球的酒吧、休闲吧Flyme 7通通都告诉你,停车、喝酒和看球一气呵成。

    通勤路况卡片,赴约看球不耽误

    朋友们把看球地址发来,估算好时间就该启程前往。而世界杯期间外出聚会看球的球迷让交通也变得更为拥堵。个人助理中的通勤路况卡片能够让用户规避拥挤路段,避免因为道路拥堵耽误比赛精彩,让你赴约的路途更加顺利通畅。

    外卖订餐卡片,美食助阵精彩赛事

    啤酒和美食,无疑是深夜看球的完美搭档。拿起手机打开个人助理-外卖订餐卡片,想吃的美食应有尽有,啤酒、烧烤、小龙虾...轻轻一点,美味的美食即可送到你身边。欣赏球员赛场激情拼搏的同时,啤酒美食让整个夜晚的看体验得到升华。

    世界杯,这场属于足球迷的盛宴,有了Flyme 7个人助理在手,你的看球体验必须更精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