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科创达发布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抢滩新零售下半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5:17 访问量:
  • 2018年6月13-15日,亚洲电子消费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据悉本届CES Asia涉及的科技品类创历年之最,汇集了包括人工智能、智能汽车、5G、AR/VR等20个前沿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来自世界50多个地区的超过500家顶尖科技厂商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在本届CES Asia上首发基于领先的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并融合了嵌入式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助力新零售突围下半场。

    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2018年则是技术全面拥抱融合新零售的科技元年。近年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迅速普及和商用化,使得前沿科技对零售行业的影响,不仅限于技术实现上,更是对整个产业形成了巨大影响。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2017年中国的无人零售店的市场规模为100亿元,预计5年后(2022年)将扩大至9500亿元。在零售巨大市场机遇的背后,持续高涨的租金和人工成本导致线下实体零售店的成本不断增加,这将直接加速商品售价的上涨,其结果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购物,最终形成恶性循环。降低成本、创造更快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已然成为线下实体零售店亟待解决的课题。因此,由技术驱动的能实现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无人零售备受行业期待。

    面对当前零售行业的挑战与新机遇,中科创达率先推出基于领先的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并融合了嵌入式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高通骁龙820平台,融合了中科创达卓越的Camera技术和物体识别嵌入式人工智能算法,其实现了通过摄像头完全本地化实时分析商品的类型、数量,并达到毫秒级精准识别目标商品,避免通过云端获取数据带来的延迟,可以为店面零售、无人超市、物流行业提供高效、可靠、便于部署的智能化方案。

    中科创达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是由智能无人收银台、商品识别模组等组成,是一套集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和智能结算于一体的新零售系统,其既能应用于传统零售店,也能应用于无人便利店。目前,虽然市面上已有形形色色的无人超市、无人收银台,但在“物品识别”这个关键技术上,很多超市的无人收银台仍需要顾客将商品一个一个地扫描识别。然而,中科创达推出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能够做到“任何角度、任意商品组合同时结算”的强大功能,完美解决了快速批量识别结算的难题,为最终消费者带来绝佳的购物体验。

    用户体验作为新零售的核心,一直是各大厂商开拓新零售市场的着力点。中科创达持续强化人工智能技术,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加速新零售的推广普及,推动智能互联世界的到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