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企业获客难?用好微信智能销售系统,获客+留存都不是问题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4:27 访问量:
  • 获客能力,是销售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此,人在哪里,哪里就是争夺客源地战场。而拥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地微信,无疑成为当前营销角力地主战场。

    在敏锐地察觉到这一市场机会后,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迅速推出,也是全球首款同类产品——利用微信小程序名片结合SCRM的智能销售管理系统,赋予销售力量。

    在传统的客户开发阶段,企业常常通过两步建立与用户间的联系:以物为介质,通过官网、企业公众号、广告投放、展会等构建企业形象,在用户心中形成感知,吸引用户留资;再以人为介质,销售人员的电联、拜访代表企业形象促成交易。

    在流量不值钱的阶段,这种“浪费”尚可被接受,而流量红利结束后,问题便开始显现。在这一过程中不仅没能调动起销售人员在开发阶段的积极性;还难以验证信息的真实程度,形成虚假线索;甚至由于销售人员的盲目行为影响官方,错过销售机会。

    而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的三个特点将传统模式的不足加以优化。

    第一是灵活性强:公司信息可以通过每一位员工的个人名片分享。在客户的开发阶段,每一位员工都可以成为企业的销售人员。

    第二人力成本低:系统可以分配智能客服,既能主动发起微信会话,也能及时解答客户的相关问题,对客户进行专业维护,这相当于为每名销售人员配了一名AI助理,极大的便利了销售人员的工作,也将销售人员从繁琐无效果的程式化社交中解放去来。

    第三是效率高:通过社交方式传递的信息天然具有较强的可信度,容易让用户接受。在传统销售模式中,当企业触达用户后,往往无法对用户意向进行全面了解。在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中,用户的打开、点击等行为都会实时记录。依据用户行为人工智能会对客户意向度和成交概率进行判断,并指导销售跟进,从而提升效率。

    第四则是信息全:以往的用户信息主要由某位或某区域的销售团队掌握,而通过分享裂变产生的所有用户数据,都会留存在如意推SCRM系统中,保证数据资料不受人员变动影响。

    第五使用方便: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制作非常简单,无须下载,授权即可,填写必要的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公司产品介绍,整个配置花费不过三四分钟,轻量化的体验非常好。

    第六模板丰富:如意推系统后台根据行业不同,提供了丰富的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和需求去选择自己想要的小程序模板,同时也可以在后台去 自己拖拽自己想要的小程序模板。

    基于上述优点,如意推在拥有10亿用户的微信生态内赋能销售,成功构建起企业与用户的新通路,建立用户与企业间新连接。不同于其他同样冠以“智能名片”旗号的轻量产品,如意推所提供的不仅是基于社交连接的人际关系管理,而是真正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实现人脉裂变快速获客的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完成向精细化经营的转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