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牛电动新品巴黎发布 汪峰、李想等大咖为小牛打call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5/13:13 访问量:
  • 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10点,牛电科技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行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搭载智能科技的智慧电动车M+和炫酷的高端智能电动车N-GT两款新品在巴黎惊艳亮相!作为闯进卢浮宫的“中国牛”,小牛电动不仅成为中国电动车出击海外的先锋,更是代表了中国硬件企业的智造形象在海外认可度的提升。发布会当天,汪峰、韩路等知名大咖纷纷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为其打call:“在卢浮宫也能小牛!”

    作为受全球用户欢迎的智能两轮电动车,小牛电动在国内有500+销售网点,门店遍布全国150个城市,全球进驻20多个国家,海外650+销售网点。之所以在短短三年内取得如此成就,得益于小牛电动外观设计和产品性能的内外兼修。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M+和N-GT两款电动车,除了延续上代产品的优良基因,在解决出行痛点问题上又有新创新。M+通过加大加宽车身轴距提升用户骑行舒适度,同时更大电池容量最高续航达130km;N-GT不仅配备了两块高性能智能锂电包实现小牛电动续航里程的新突破,同时拥有SPORT、DYNAMIC、E-SAVE三种骑行模式可任意切换,性能优势尽显。

    近年来,如华为、大疆等优秀中国硬件企业纷纷走出国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而作为以“为城市出行提供更好解决方案”为己任的小牛电动,更是通过产品的原创性及产品力彰显国货实力。据悉,不同版本M+国内售价为4699至8999元,欧洲售价2599欧元;N-GT国内售价为19999元,欧洲售价4499欧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