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星领世旗舰8,匠心设计散发经典之美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4/17:51 访问量:
  • 有人说过:“奢侈品的昂贵是对人的智慧的尊重,不管是设计还是手工,都是对动手和动脑子的人表达一种认可”。奢侈品这三个字的意义并非单纯只凭价格承载的涵义,真正的奢侈品象征着经典、耐用以及服务。而一件能被称作经典的奢侈品,注定是许多人长时间热忱和匠心的注入,这并不是普通工业制造所能达到的。正因如此,中国移动携手三星电子打造了智能手机中为数不多的经典之作——领世旗舰8。

    三星电子和中国移动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合作,双方都致力于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整个行业献上传世的经典之作,而领世旗舰8正是双方在经典之上不断创新,以至臻方寸的工匠精神打磨的超高端定制手机。就如同工匠大师们都靠着对技术的忠实传承和钻研,几十年如一日的专注和坚守,于平凡中掌握不凡打造出精心之作。

    自2013年第一款领世旗舰系列机型发布以来,领世旗舰系列始终保持对于经典的追逐,不断在技术与审美中寻找平衡。其低调奢华的翻盖设计实现了一种现实与经典间的和谐交融,玻璃与金属两种浑然不同的材料相结合,让领世旗舰8带给人和平滑舒适感,在静默中传达温润的气息,在浮躁中散发沉着的魅力。

    如艺术品般的三星领世旗舰8不只是手机,更是注入了设计师们巧妙心思的匠心之作。它经典的物理键盘设计和内外双显示屏,握在手里给人一种无法言明的气质!经典的黑色机身,作为经久不衰的沉稳之色,带给人知性气质以及无限的信任感。同时,领世旗舰8对精品的执著的坚持和追求,也从工艺得到完美体现。精确到0.001毫米级的齿轮转轴作为翻盖机的心脏部位,不仅在耐久性与坚固性大大增强的同时,还保证了用户柔和的使用性,给翻盖机型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精密的CNC处理及阳极氧化工艺,将金属进行精心雕琢,同时金属自身的光泽穿透表层,色彩深邃而魅力四射。

    尊享源于经典,传承进而创新。三星领世旗舰8的背后注入了工匠的心血,包括对产品本身、对人群、对价值的思考与斟酌。而这样打造出来的高端机型也成为了高端商务人士彰显自身特殊身份、生活质感、超高品味的奢侈品。可以说,这样一款唤醒了往日经典情怀的机型,不仅是三星电子与中国移动的骄傲,更是每一个的使用者的骄傲。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