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 10系列7月中旬将迎来EMUI 8.1重大更新,拍照功能大升级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9:38 访问量:
  • CES Asia2018展会于6月13日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企业,各显神通,展示出了领先科技。而作为中国最具创新科技研发的企业,华为手机则是将众多高端科技应用带到了我们的面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上海CES Asia宣布,华为Mate 10系列是首款支持GPU Turbo的手机,同时也带来了华为Mate 10系列在EMUI 8.1升级方面的利好消息。

    图片1.jpg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上海CES Asia上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此次GPU Turbo将开始陆续推送到华为旗下各型号手机中,华为Mate 10系列将于六月底将开启会员服务申请通道,为供广大用户进行GPU Turbo升级,同时,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将会在7月提供升级服务,华为Mate 9系列将会在9月推送升级信息。

    图片2.jpg

    GPU Turbo带来更极速的体验

    在手机高速发展的今天,消费者们对于手机使用频率也从每天几次直线上升到生活中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与此同时也越来越注重手机能耗与效率。而手机厂商们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也是竭尽所能的在降低能耗与提升手机工作效率上加大研发力度,就在前几天,华为手机发布了此前业内盼望已久的GPU Turbo技术。GPU Turbo的命名,借鉴了汽车行业的灵感。就像汽车的涡轮增压一样,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不仅能带来更加优秀的图形处理效率,还能降低处理器功耗。这意味着,人们不会再陷入流畅度或长续航的两难选择,兼顾了效率和低功耗的GPU Turbo将让华为手机用户在拥有极速体验的同时,不再担心续航问题。

    图片3.jpg

    EMUI 8.1即将来临 AI摄影大师进一步强化

    每一代手机系统的更新,就会给使用者们带来更加便捷与先进的用机体验,此次华为手机EMUI 8.1系统升级也不例外。以AI摄影技术出众作为核心卖点的华为手机此次在系统更新时进一步的加强了AI摄影拍照效果,带来了全新的960fps超级慢动作以及AI摄影大师。值得一提的是,针对EMUI 8.1系统升级,在7月中旬将迎来对Mate 10系列正式推送新版本系统。

    图片4.jpg

    华为Mate 10系列一路相伴,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

    要知道两年一小换,三年一大换是电子产品更换的常态,当年还在流行指纹解锁时的新机,已经无法赶上有AI摄影、人脸解锁、超级快充等等一系列领先科技加持手机的步伐。而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作为去年年度旗舰手机,囊括了现在业内最新、最优秀的领先科技,同时Mate 10系列手机系统也在不断更新当中。自上市以来,华为Mate 10系列持续关怀老用户,为用户带来多个价值特性,从3月份升级的人脸解锁,到5月份升级的手持超级夜景,再到6月底的GPU Turbo、华为云电脑功能的尝鲜试商用以及7月中旬将要迎来的EMUI 8.1系统升级,华为Mate 10系列依旧属于行业高端旗舰手机代表,先进科技应用无一不有。

    图片5.jpg

    华为手机持续给Mate 10系列免费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体验,别人的手机随着时间的流逝不断贬值时,你手中的Mate 10系列却因为各种全新科技技术的加持在持续不断的增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