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星Gear IconX 2018让“古老”的跑步运动更时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7:58 访问量:
  • “技术党”;而另一种则是更加在意与该项运动相关的各种装备,只要是去运动,一身装备不仅齐全还足够档次,对于这样的“选手”我们管他们叫“装备党”。

    其实无论“技术党”还是“装备党”如今似乎并没有很清晰的界限了。这主要是因为无论是装备产品种类还是购买渠道都比以前丰富许多,因此随之而来是“装备技术党”成为了主流。比如在篮球场上,你会发现很多打得不错的人,也会穿着NBA球星同款球鞋,甚至是袜子、压缩衣,来替代曾经的背心裤衩。同样,在足球场上也是如此,护腿板、专业足球鞋等等也都是上场必备之物,说明大家都开始重视起来装备的重要性。

    而最近几年大热的跑步也同样更加注重装备,比如专业的跑鞋、髌骨带、如果是白天室外跑步还会戴上遮阳帽、墨镜甚至是水囊,由于没有过于苛刻的场地条件限制,所以人们就更加聚焦在装备上,而跑步也可能是平民运动中最“吃装备”的运动之一。而且,无论是在健身房还是户外,白天或是夜跑,除了专业的护具与衣裤,跑步爱好者还都离不开一样东西,那就是耳机。

    说到耳机,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近两年耳机的变化有着显著的改变。从最早的有线耳机到蓝牙耳机,再到如今的无线耳机,耳机的发展对于爱好跑步的人而言真是大大的福音。因为当我们跑步时,以往身体的颠簸会让耳机线的摆动成为运动中的“负担”,更有可能成为安全隐患。

    在如今的无线耳机中,专为运动设计同时又能满足日常需求的产品越来越多,三星推出的Gear IconX 2018则是其中的代表。针对运动时的佩戴需求,在设计之初便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了不易掉落的固定模式,让用户在跑步时不会因为颠簸而导致耳机掉落,或者滑落。

    当然如果你认为三星Gear IconX 2018只是个不易掉落的运动无线耳机的话,那就大大低估了它的实力。在日常佩戴的时候,其还可以记录使用者日常活动,并自动测量速度、锻炼时间、燃烧卡路里和行走距离,更可将数据同步到三星健康,通过数据化的方式为用户的健康状况,给出更科学理想化的健身方案。而如果与Gear App匹配后,还能在跑步或健身的时候,获得来自Gear IconX 2018提供的实时语音反馈和指导,犹如专业的健身教练在身边。

    如果有的用户不喜欢带着手机跑步的话,三星Gear IconX 2018也同样可以通过“独立模式”在跑步时为用户播放歌曲。所谓“独立模式”即在这款耳机中,专为这样情况的用户贴心设计了4GB内置存储空间,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在耳机内的高品质音乐文件,让耳机与手机不再相互依赖,用户即使远离手机依旧可以畅享音乐。并且,这款耳机内置的高效率电池,可提供理想状态下4小时通话、5小时独立播放或7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间。让用户手机放在家中也可以尽情享受跑步时的旋律。

    如今跑步者的耳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在运动时关注的又一道新的风景线。因为科技的进步,让我们在进行有如此“古老”的运动时也可以变得更加时尚。而作为装备党的你,三星Gear IconX 2018无疑是在耳机选择中的优质之选。并且如今在618活动期间,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还有下单优惠好礼,不仅产品体验优质,购买体验也同样一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