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极致产品力征服消费者 华为P20系列发货量破600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7:12 访问量:
  • 6月13日,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华为携华为P20系列为代表的众多产品线悉数亮相展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表主题演讲,并正式宣布华为P20系列发货量已经突破600万台,全球同比增长81%,其中大中华地区同比增长63%,海外地区同比增长150%。

    图片1.jpg

    进入2017年以来,全球手机市场进入增长放缓期,华为P20系列在大环境情况不佳的情况下,逆市上扬,开售仅2.5个月便达成了600万台出货量的目标,继续巩固了华为手机全球市场份额第三,中国市场第一的地位。

    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自然与华为P20系列突破性的产品力密不可分。无论是独创的渐变结构色设计,还是夺得DxOMark排行榜第一,引领行业摄影突破的徕卡三摄方案,每一个产品的细节都体现着华为P20系列的创造力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追求。

    图片2.jpg

    在外观设计上,此次华为P20系列最大的亮点便是独创的渐变结构色设计。通过拥有专利保护的业界首发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完美呈现了取自自然光谱中的一段颜色变化,使得结构色首次在手机玻璃背盖材质中呈现,从而打造出全球首款玻璃渐变色手机——华为P20系列。

    图片3.jpg

    更引人注目的便是业界领先的徕卡三摄方案,以最高4000万像素的三摄方案、业界最大的1/1.7英寸的传感器和能够实现一景一物一算法的AI智慧摄影大师,实现了手机摄影史上的突破。不仅一举解决了困扰摄影行业179年的暗光摄影难题,同时也获得了专业摄影机构DxO Mark排行榜历史第一高分的肯定。可以说,华为P20系列是华为继引领双摄潮流后的又一次对手机摄影的开拓。

    图片4.jpg

    在发货量不俗的同时,华为P20系列还以优异的产品素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直称赞。在华为官网Vmall、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评价更是好评如潮,取得了99%或100%的完美好评率,用户评论的字字句句中无不透露出对华为P20系列的满意与喜爱。

    图片5.jpg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业内关注的焦点GPU Turbo也将在7月开始支持华为P20系列。GPU Turbo是华为在图像处理领域多年不断技术积累的优势下打造出的关键技术,通过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巨大提升,大幅提升了游戏体验。这样一来,本就以4000mAh大电池高续航的华为P20 Pro更将华丽转身成为了新一代游戏利器。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凭借多年来对技术研发孜孜不倦的大力投入,华为已经从中国手机市场领导品牌成长为世界手机市场的领导品牌。华为P20系列作为华为手机的代表旗舰产品,凝聚着华为的最精尖的技术与设计,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实属名至实归。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