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颠覆客厅娱乐体验!黑科技新品电视果4G首发亮相CES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6:58 访问量:
  • 6月13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上除了自动驾驶、机器人、人工智能手机、3D打印等技术一如既往备受瞩目,在今年迎来了新亮点,爱奇艺电视果跨界新品--电视果4G首发亮相CES Asia,吸引观众纷纷围观体验。

    电视果是一款创新的投屏智能硬件,致力于以“投屏”为核心功能的多屏互动场景体验。自今年4月上旬发布的电视果4K伊始,产品已全面升级人工智能,带来更智能的投屏观影体验。此次于CES展会首次亮相的新品电视果4G,“无限流量+人工智能投屏”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移动Wi-Fi+家庭宽带+AI投屏颠覆客厅娱乐体验

    随着流量降费的推进,国内流量消费爆炸式增长。工信部数据显示,2018年1-4月全国流量消费156.9亿GB,同比增长高达192.2%,其中大多数流量消耗在观看互联网视频。

    电视果负责人谭涛表示,爱奇艺电视果4G是一次跨界创新,率先将极速4G网络与人工智能投屏融合。它可以成为用户家庭和外出的娱乐中心,4G支持7模16频段,插卡即可人工智能大屏娱乐,又能作为无线热点为环境中其他设备提供高速网络,是AI投屏智能硬件,也是4G轻宽带,也是家里的mini路由,满足用户更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极简外形极致工艺

    电视果4G外观仍然延续了电视果简洁小巧的设计语言,直径84mm,厚度19mm,重量仅123g。工艺和功能全面升级,采用符合欧标ROHS工艺要求的进口LG PC/ABS材质外壳,表面纹路手感细腻,质感超群。圆润雅致,可以稳固置于桌面,亦可握于掌心,随身便携。

    机身正面有三个指示灯,依次为4G模式、电源、Wi-Fi模式指示灯,导光柱采用PC+钛材质,出光细腻均匀,夜晚柔和不刺眼。机身背面为Nano SIM卡槽,轻松拔插 SIM卡。

    双模式随心换投屏更畅快

    电视果4G创新的4G和Wi-Fi双模式功能,可以满足家庭、移动多种场景下连网、投屏的需求。

    电视果4G在电视果4K的基础上,新增了4G模组,使得用户可以使用4G模式连网、投屏,是家庭接入无线网络的一种全新的方式。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在电视果4G机身上插入SIM卡,即可使用4G模式。电视果可以将插入的SIM卡将转成电视果Wi-Fi,供移动设备连接网络、投屏播放。常见的移动设备如手机、Pad及有无线上网功能的电脑等都可以接入电视果Wi-Fi访问网络。

    同时,还保留了电视果的常规Wi-Fi模式。在没有SIM卡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为电视果连接Wi-Fi网络。用户可以通过电视果APP完成模式一键切换,轻松地根据当前的场景选择合适的模式使用电视果4G。

    爱奇艺电视果4G延续了电视果内容多、体验好、花钱省三大优势,可以投屏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bilibili、熊猫TV等20多个手机视频资源和200多个电视频道,在大屏看更全的互联网视频内容。人工智能语音操控,想看的热综、影视剧,对着手机电视果APP说出来,便能直接投到大屏观看。

    据悉,爱奇艺电视果4G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全支持。电视果负责人谭涛称,爱奇艺电视果4G除了极致的投屏体验,还将带来突破性的服务模式。电视果4G定价如何?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创新模式呢?期待6月21日新品发布会可以带来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