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自清洁空调焕新中国行入户实拍:洗出黑水与清水

  • 2018-06-13/16:52 访问量:
  • 进入高温季,空调成为家庭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空调使用前,你给家里的空调“洗澡”了吗?空调比马桶脏还脏,这是真的吗?6月13 日,海尔空调通过一则入户实拍清洗的视频,反映出给普通空调和海尔自清洁空调洗澡的区别,那就是普通空调洗出一盆黑水,海尔自清洁空调则洗出一盆清水。

    图片.png

    视频中,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分别清洗了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和一台普通空调。打开空调面板,用白手套擦拭海尔自清洁空调蒸发器,白手套无变化,蒸发器翅片缝隙间无肉眼可见的灰尘;普通空调因为长期附着的污垢,蒸发器表面严重变黑,擦拭后染黑了清洗人员的白手套。同样在启动高压蒸汽清洗设备后,视频中左右两侧画面中的差异更加明显:海尔自清洁空调清洗透明的清水;普通空调洗出一盆黑色的污水。

    一清一黑的画面对比也揭示了目前大部分中国家庭面临的脏空调污染难题。海尔在自清洁空调焕新中国行中发现:大多数家庭从未清洗过空调蒸发器,认为清洗过滤网就等于清洗干净空调。其实,呈翅片状结构、用户难以自己清洗的蒸发器才是空调污染的重灾区。

    图片.png

    普通空调在使用过程中,因内部潮湿和空气循环,翅片结构的蒸发器极易吸附灰尘,成为细菌、病毒的“繁殖基地”。空调长期不清洗,吹出的脏空气容易引发呼吸系统、免疫系统疾病,危害人体健康。空调脏还会降低空调换热效率,影响制冷制热效果,同时增加压缩机负荷,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

    与普通空调相反,视频中洗出清水的海尔自清洁空调解决了脏空调二次污染难题。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让空气中水分在蒸发器表面结霜化霜,通过强大的冷膨胀力、强亲水性的宝石蓝涂层和超出30%的水量的凝水技术,能实现快速彻底地剥离、冲洗蒸发器表面污垢。

    近年来,海尔空调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室内空气质量,继“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之后,先后推出了“能吞光”的净界空调、能健康抑菌的自清洁空调等迭代产品,实现从空调干净到空气洁净的方案升级。今年初,海尔空调全国免费清洗范围覆盖全国200余座城市的空调用户,清洗超过3万台空调。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