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创零界全面屏 vivo NEX旗舰新标杆23日发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4:40 访问量:
  • 经历过全面屏、刘海屏之后,全新的“零界全面屏”到来。6月12日,vivo NEX正式在上海发布,独创“零界全面屏”设计,砍掉了前脸刘海,带来了更为宽阔的视野享受。vivo NEX采用了独特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震动发声技术以及屏幕指纹识别,让零界全面屏体验更佳。此外,vivo NEX还拥有全新升级的智能Jovi,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售价3898元;旗舰版采用骁龙845,8+128GB售4498元,8+256GB售价为4998元。

    图片1.jpg

    此次最大的亮点,莫过于vivo NEX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通过微传感系统以及精密的控制算法,能够对前摄模块的升降行程实现精准控制,整个过程流畅安静。前置摄像头在用户开启自拍和视频通话时会自动升起,平时隐藏于机身顶部,保证了零界全面屏的超炫体验。

    图片2.jpg

    vivo NEX的零界全面屏也成为当下手机圈讨论的焦点,其配备6.5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屏幕比例为19.3:9,配合超窄边框以及极窄的下巴,vivo NEX的屏占比高达91.24%,整机握感相当于5.68英寸的手机,视觉和手感都非常不错。同时vivo NEX还采用了3D玻璃机身材质,以“全息幻彩技术”打造,在不同的角度会呈现不同的光泽。

    图片3.jpg

    此次vivo NEX可谓黑科技满满,采用全屏发声技术,通过微振动单元驱动屏幕震动发声,任意角度都能接听电话,并且保持非常的听感。vivo NEX还采用“屏下光敏”技术,通过光纤数据补偿算法,成功将光线感应器隐藏于屏幕下方。另外,vivo NEX还带来了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指纹图像精度提升了50%,解锁更加流畅迅速。

    图片4.jpg

    在软件上,vivo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超级智慧AI助手——Jovi,利用NEX人工智能引擎AIE强大的神经网络运算能力,不仅支持独立按键和全局语音两种唤醒方式,其可玩性也更高,可快速完成智慧识图、百科、购物比价、翻译、扫题等智能服务,可谓是相当称职的生活智能助手。

    图片5.jpg

    拍照上,vivo NEX也通过Jovi带来了升级的AI拍照功能。能够智能识别夜景、抖动和逆光场景,并调整拍照效果。同时还可以识别照片中的内容,诸如人像、美食、鲜花等等。新加入的AI人像构图功能,能够根据拍摄内容,自动匹配最佳的构图方案,获得视觉效果更好的照片。同时AI逆光拍照、AI美颜等功能也全面进化,整机的拍照体验非常不错。

    图片6.jpg

    好的出片效果,离不开硬件支持。vivo NEX后置索尼双核1200万像素相机,IMX363,f/1.8大光圈,4轴光学防抖,拍照素质业界一流。升降式前摄为800万像素,配合AI技术,自拍体验也相当亮眼。

    图片7.jpg

    对于消费者还是整个手机行业而言,vivo NEX的意义不仅是一款突破性的旗舰,更是为今后的手机潮流开启了一扇窗。在手机同质化的当下,vivo敢于突破的勇气值得赞赏。目前vivo NEX已全面开启预售,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售价3898元;旗舰版配骁龙845处理器,8+128GB售价4498元,8+256GB版售价4998元。6月23日,vivo NEX正式全面开售,这款革命性的高端旗舰,相信会成为市场爆款。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