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无界全面屏+升降式前摄 vivo NEX售价3898元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4:38 访问量:
  • 6月12日晚,vivo全新旗舰产品系列NEX正式发布。vivo NEX推出双版本,分别搭载骁龙710、骁龙845处理器。该系列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零界全面屏”设计——拥有6.59英寸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4%,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多项突破性技术。

    在价格方面,6GB+128GB内存NEX售价3898元,8GB+128GB内存NEX旗舰版售价4498元,8GB+256GB内存NEX旗舰版售价4998元。

    图片1.jpg

    vivo NEX代表着vivo日渐强大的科研实力,也代表着vivo对“未来手机”的探索。在外观设计上,NEX搭载6.59英寸的OLED屏幕,19.3:9的屏幕比例,采用无刘海、不开孔、超窄边框设计,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拥有“零界全面屏”的vivo NEX,全面刷新行业标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无刘海全面屏,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视野和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图片2.jpg

    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的vivo NEX,开创性地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解决了“刘海”的尴尬。这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突破,引领真全面屏手机设计的发展。NEX的8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内置于机身顶端,日常使用时会被隐藏,只有在自拍模式、视像通话等情景下才会被升起,整个过程相当流畅,保证了用户拍照需求的同时,还能提供超大视野的玩机体验。

    图片3.jpg

    为更大程度提升屏占比,NEX将距离感应器件、光线感应器件隐藏在屏幕顶端、下方,并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代替听筒,通过微震动单元驱动上方屏幕集中发声,用户可收获更饱满的低音与更柔和的高音,听感更佳。此外,NEX率先搭载的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也进一步提升了指纹图像精度和图像范围,让解锁体验更流畅。

    图片4.jpg

    vivo NEX(黑色)、NEX旗舰版(128G)、NEX旗舰版(256G)从即日起开启预售,并于6月23日正式开售,红色版将在30号正式开售。其中,vivo NEX售价3898元,NEX旗舰版(128G)售价4498元,NEX旗舰版(256G)售价 49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