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网易企业邮箱联合易到,送你打车红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3/14:38 访问量:
  • 从天色昏黄忙到月挂半空,在寂寥的街灯下脚步匆匆,对深夜加班的人来说,忙得头昏脑涨才下班是每天的常态。如果有公交车坐还好,可是,太晚错过公交车和地铁的话,就要考虑下打车的问题了。拿到手的加班费,可能还不够打车回家的车费?是时候了解下真正的价格了!

    网易企业邮箱联合易到,给加班的朋友们,送打车大礼包啦!在为辛劳加班的企业员工深夜守候的同时,也为企业员工减少高额的打车费所带来的烦恼,让员工专注工作,下班无忧。

    网易企业邮箱此次与易到的合作意义非凡,意味着网易企业邮箱在跨界合作上又上新台阶,向着更宽更广的方向发展,也展现出了网易企业邮箱紧跟时代、不断突破、拥抱变化的精神,未来将会与更多优秀的企业有跨界合作的可能。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