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618年中大促爆款:“国民新宠”小Biu智能音箱放大“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3/13:05 访问量:
  • 进入6月,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苏宁易购迎来放“价”大狂欢——“年中大促”。据悉,爆款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将从6月15日零点起开始年中“放价”,限时抢购。6月15日至6月18日,只需269元便可把国民新宠抱回家。

    影音娱乐,百科问答,Biu一下全都满足你

    “我想听一首朴树的歌”,“我想知道今天股市怎么样”,“墨尔本是哪个国家的”,“明天北京天气如何”这些生活中最常见的问题,只需对小Biu说一句:“小Biu小Biu”,它都能为你解答。苏宁小Biu内置百度DuerOS 2.0语音交互系统带来的强大语音交互能力,不仅可以“听话”还能听懂不少方言,一度成为苏宁易购用户好评100%的网红音箱。

    另外,小Biu在内容方面也非常的丰富,不仅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还接入了喜马拉雅、考拉FM、蜻蜓FM、懒人听书、儿童故事、历史百科等众多服务平台,支持海量音乐、新闻、儿歌、故事、戏曲、广播等内容的播放。

    而且,小Biu在新闻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可指定任意关键词进行新闻播报,具体到人名、地名、事件等都能有问必答,一些网络流行用语也能完美识别。背靠苏宁强大的体育赛事版权,小Biu还支持体育新闻实时查询。音乐方面,小Biu内含2000万首正版音乐,拥有52mm全频喇叭,360全方位扩音,内置30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能随时随地带来音乐盛宴。

    操控智能家居,有小Biu的家更炫酷

    国民新宠可不止是“听话办事”这么简单哦,想要更智慧更炫酷的生活,还要拿出真绝活!除了定闹钟、问天气、查股市等基本功能,在智能家居方面,小Biu音箱不止是单纯地实现对家电开关的控制,还能实现更精准的智能操控以及场景模式的全面自动感应。

    比如,如果觉得家里有点热,只需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把空调调到23℃”,小Biu立刻get到指令并将空调温度调至23℃。如果想切换正在观看的电视内容,只要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我想看刘德华的电影”等指令,小Biu就会在电视上搜索到你想看的内容。更值得一提的是,小Biu具备的场景模式,突破了单一家电的控制,更是全场景的“一键操控”。当说出“小Biu小Biu,我回家了”,空调、空气净化器、灯、智能窗帘等设备,便会一一启动,家的温馨扑面而来。同样,当说出“小Biu小Biu,我出门了”,相应的家电便会纷纷自动关闭,让你的出行更从容。

    基于苏宁强大的平台,目前,小Biu音箱能控制的智能设备种类和品牌已经颇为丰富,惠而浦、格力、长虹、海尔、美的等众多知名品牌的相关产品都在其操控范围之内。

    融合苏宁平台生态资源,购物更方便

    作为苏宁旗下的智能产品,小Biu还集成了苏宁易购、苏宁体育、红孩子母婴、智能硬件等平台生态资源,支持语音导购和免密金额设定。唤一声“小Biu小Biu,我想买手机”,小Biu就能帮你推荐产品,快速下单,查询快递,可见小Biu已经步入人工智能购物的新领域。

    rId11

    据悉,随着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未来苏宁科技集团智能终端公司将重点围绕影音娱乐、智能家电、居家出行、健康安全四大版块全面布局智慧家居生态,为大家创造更科技智能的生活。智慧生活,从小Biu开始,6月15日零点,登陆苏宁易购把这个更聪明的“国民新宠”抱回家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