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未来潮玩店多店同启 现场火爆引全民关注

  • 来源:互联网   2018-06-12 17:04:40
    • 正文
       

    随着华为未来潮玩店在全国各地的陆续开展,这一全新的互动体验形式一经举办便吸引了众多朋友的目光。近日,华为未来潮玩店在黑龙江中央大街、北京新中关、山东烟台大悦城、济南世茂同期开启。作为其中颇受大众欢迎的M5酷玩游戏区、M5儿童乐园、MateBook X Pro答题寻宝区、咖啡休闲区、产品体验区、抽奖区等更配合各地不同的新增环节,让现场朋友甚至是小朋友体验到华为产品出众的品质。

    黑龙江——热情高涨 大众关注促沟通

    图片1.jpg

    相较以往室内举办的活动,本次华为将未来潮玩店搬至黑龙江中央大街之中,以更加开放的方式迎接了一批批前来的朋友们。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欢乐的体验场景,现场更邀请乐队激情驻唱,以激情的乐曲和歌声将现在火热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2.jpg

    其中M5儿童乐园以其多样的体验方式,让到场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踊跃报名,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感情,还让家长们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到孩子极具丰富想象力的一面。而孩子们不仅在华为平板M5儿童乐园中进行体验丰富的儿歌、动画、乐曲等带来的乐趣,还能够通过华为平板M5 Pro的M-Pen手写笔轻松绘画出属于自己的想象空间。

    北京——丰富活动 精彩纷呈引交流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北京新中关的华为未来潮玩店的现场,不仅到场的朋友们在“华为学堂”里了解到丰富的拍摄技巧,更通过现场主持人和导购员们结合生活使用中的表现,领略到华为手机、平板、笔记本等产品的出众优势特点。而其中的M5 儿童乐园更让不少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通过华为平板M5 Pro犹如“魔法棒”一般的华为M-Pen,为画片描绘上属于孩子们天真且颇具创新想象力的色彩画面。

    图片5.jpg

    不仅如此,现场的M5酷玩游戏区内,华为平板M5基于安卓系统定制开发的EMUI 8.0系统和专属游戏助手功能,以及高达82%的屏占比的2.5D弧面玻璃显示屏和哈曼卡顿在音效方面的调校,让现场的朋友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更享受到视觉和听觉方面的多重沉浸式的畅快游戏体验,免除游戏过程中突出起来的意外导致中途退出的干扰,收获了现场朋友的一致好评。

    图片6.jpg

    除此之外,现场绘画大师还可为到场的朋友通过华为平板M5 Pro创作一副别具特色的素描照片,记录下这个属于你自己的精彩瞬间。

    山东——现场火爆 多重互动引追捧

    图片7.jpg

    在山东烟台、济南两地同期的华为未来潮玩店也颇具特色,其中M5儿童乐园、M5酷玩游戏区等也同样火爆非常,让未来潮玩店不仅成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沟通交流的舞台,更让到场的朋友们了解到华为产品在儿童使用上的用心,以及华为众产品在创新以及消费者需求上的不断探索。

    图片8.jpg

    随着新零售的到来,企业不仅需要创造出更具特色以及出众产品力的产品之外,还需要多与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沟通,只有如此才能一步步稳扎稳打,不断的优化和提升产品,带给消费者们更多更具其需求的产品。华为未来潮玩店是华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也是华为不断探索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未来已来,华为还将以更多更丰富的“潮玩店”更好的走到消费者身边,以更开放的姿态引领未来发展之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