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智云gopro稳定器EVO 2震撼发布,价格只要千元以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2/17:03 访问量:
  • 6月12日,智云在CeBIT 2018德国电子展正式发布新一代运动相机稳定器EVO 2,引发强烈关注。从官方的宣传不难看出,EVO 2最大的三大升级在于整机防泼水设计,1秒极速拆装以及远程遥控这三大功能的全新升级,价格尚未公布,但是从功能上来看,EVO 2是智云在EVO一代运动相机稳定器的基础上更新迭代的新一代运动相机稳定器。

    EVO 2机身采用ABS复合材质机身,搭配防汗防滑的塑胶条纹握柄,这个材质以及防滑手柄的设计可以让拍摄者轻装拍摄不累赘;新增的防脱手绳采用可自主ID定制设计,炫彩潮流。

    除了是潮流达人的百搭利器,EVO 2在拍摄性能上也全新升级。防泼水设计也是EVO 2最大的亮点之一。为了适应和挑战更多的极限场景,EVO 2采用整机防泼水设计,拍大片再也无惧风雨!

    在EVO一代的基础上,EVO 2升级了极速拆装设计,做到1秒快装拆装,无需准备,大大节省前期拍摄准备时间;除了快速拆装之外,还新增远程遥控功能,解锁自拍新姿势,适合单兵作战的极限运动记录者,可以通过遥控器或者智云app远程操控拍摄。

    在稳定性方面,EVO 2采用第七代蜂巢稳控算法,高精防抖使画面更加平稳;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给运动相机充电,让你能拍足一整天;新增模式快切功能,可一键切换GOPRO录像/拍照/连拍/延时拍摄状态,不同场景,极速切换。

    在玩法方面新增了POV第一人称视角,横滚模式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同时也增加了智云SMOOTH 4手机稳定器独有的疯狗拍摄模式,无需后期,一键转场,让你用运动相机也能玩出专业操作,拍出全新视角;

    除上述强悍性能和新增玩法外,EVO 2同样支持1080P 240帧的慢动作摄影,4K 60帧的稳定记录,支持10倍慢放的稳定画面,让你玩转时间魔术;支持横滚延时,三轴延时等多个维度的延时摄影,拍摄升级,玩法升级。

    精彩时刻,一秒开拍!这次智云新一代运动相机稳定器EVO 2的全新升级让人眼前一亮,打破拍摄边界的整机防泼水设计,极速拆装设计以及远程遥控等全新升级功能都将为酷爱拍摄和记录的极限运动者带来更多的创作空间以及可能性。

    从智云推出全球首款可一体跟焦的单反稳定器云鹤2开始,到为手机电影而生的高性价比手机稳定器SMOOTH 4,再到刚刚发布的防泼水设计运动相机稳定器EVO 2来看,不断迭代更新的产品线以及强悍的配置,再搭配多样的可玩场景模式,种种都可见智云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革新能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我们期待智云勿忘初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良心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