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机的双摄竟有这水平?魅蓝6T口碑炸裂:好评率高达98%

  • 来源:互联网   2018-06-12 16:06:30
    • 正文
       

    魅蓝6T是魅蓝最近推出的一款百元双摄手机,可以说是魅蓝6的升级版,依然延续了「基本款」的做工和品质。当魅蓝6T把双摄这一设计下放到百元机市场,会带来什么变化呢?我们不妨先来看魅蓝6T的相机参数吧。

    魅蓝6T后置1300 万+200万像素双镜头,主摄使用索尼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让CMOS接受更多外来光线,从而增强暗光成像。多帧降噪技术技术的加入,也在软件层面上保留更多暗部细节,增强弱光拍照体验。魅蓝6T的1300万主摄像头负责取景和对焦,200万副摄像头负责测距,硬件级虚化,带来层次分明、边缘清晰的虚化成像。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让实拍样张来说话吧。

    这两张照片都进行了人像虚化,人物主体清晰,背景虚化也较为自然,在百元机中,这样的双摄背景虚化效果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对此,媒体Pconline给出的评价是“魅蓝6T利用软件和算法上的优势,在有限的硬件上做到了超越同级的体验,无论是系统还是拍照,它能带来的改观都是体现在实际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

    手机中国同样给予了好评,“魅蓝6T采用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这在入门机中还是很少见的。简单地说,魅蓝6T的拍照质量在这一价位段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后置双摄的加入,也能为魅蓝6T加分不少。”

    当然,一款手机的用户评价无疑才是最好的口碑,目前魅蓝6T已经正式开售了,消费者也陆续对这款手机给出了真实的评价。在京东平台,魅蓝6T已经收获了98%的好评率,可谓口碑炸裂。

    从定位来看,魅蓝6T虽然是一款入门手机,但是在拍照方面却丝毫不含糊,带来了硬件级别的人像虚化双摄。总体而言,在这个价位,魅蓝6T的拍照体验完全不虚其他同类竞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