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科密碎纸机代理商:百万俱乐部,百万大财富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6-12/15:54 访问量:
  • 日前,同心同行同赢——阳光科密2018年百万俱乐部私享会在惠州巽寮湾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科密精英代理商,共聚美丽海边,开启财富新篇。正如科密碎纸机代理商陈先生所言:“百万俱乐部,百万大财富”。本次同心同行同赢——阳光科密2018年百万俱乐部私享会的召开,正是为了财富而来。

    科密碎纸机

    百万俱乐部,由科密精英代理商组成,多年来共同围绕科密品牌而同心同行才取得科密今天的成就。科密碎纸机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众多代理商的陪伴与支持。而科密碎纸机,也一直不断地做出努力,争取为代理商带来更多财富机会。

    科密碎纸机

    本次会议,阳光科密宣布建立更加科学的商业模式,建立财富生态链。全新财富生态链模式,吸引了一众代理商的关注,不少代理商更是现场表示:愿意到歌派这辆“战车”上来一起发展,一起共享百万大财富。

    科密碎纸机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稳步推进,各大小公司办公条件改善,企业数量和规模增长,现在办公写字楼和酒店的建设等因素促进下,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办公机具消费将有很高增长率。科密、歌派两大品牌一同携手,潜力无限,“百万财富”毫不夸张。

    科密碎纸机

    2018年,是科密品牌和歌派品牌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2018年,科密品牌和歌派品牌,首度开启资源共享,共享百万财富。此次同心同行同赢——阳光科密2018年百万俱乐部私享会的召开,意味着科密代理商抢先外界一步夺得“歌派”这一新品牌资源,对科密、歌派和广大代理商来说,均有深远意义。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