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佳能微单M50 畅销热门相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2/13:20 访问量:
  • 来源:科技视讯

    佳能微单M50是佳能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主打定位旅游拍照的机型,小巧便携并且功能配置与细节表现同样友好贴心,下面我们来看评测了解一下吧。

    简约时尚的外观

    佳能微单M50采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ISO最高可扩展至51200,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还可实现4K视频录制,拥有黑白两款配色,售价4249元起。佳能微单M50外观是一如既往地简约味道,全白的机身搭配灰色皮料,触感舒适,把持稳定并且造型时尚,非常适合出街使用,机身相比较M5来说更紧凑,116.3×88.1×58.7mm的身材和390g的重量非常便于携带。

    机身中央是CMOS传感器,佳能微单M50采用高感光度的大型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可高效接收光线,将被摄体细节都清晰地捕捉下来,APS-C画幅能够实现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为用户带来有力支持。

    机身左侧是3.5mm麦克风口,可以外接有线话筒或小蜜蜂等,右侧配有USB\HDMI接口以及Wi-Fi按键,可以通过佳能新版Camera Connect软件用智能手机浏览、传输相机的照片,或进行遥控拍摄。除此之外,佳能微单M50新增可自动将照片即刻传输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的功能,边拍摄边传照片,无需拍摄后手动选择,使照片的查看或分享更加方便。

    机身背部中央部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翻转触摸屏,一改以往M系列只能上下翻折的设计,此次M50能够进行“全向翻折”,便于用户进行自拍、低角度、高角度等多角度拍摄,并且支持触摸操作,操纵更直观,结合M50的自拍人像模式,可以在拍摄时,边确认画面效果边对亮度、平滑皮肤效果等进行设置,为妹子带来满意的照片。

    翻转触摸屏上方是EVF电子取景器,内置约236万点的高精细电子取景器,可使画面清晰可见,右侧是按钮、转轮等操作部件,集中在右侧的设计能带来流畅操作。翻转触摸屏上方是EVF电子取景器,内置约236万点的高精细电子取景器,可使画面清晰可见,右侧是按钮、转轮等操作部件,集中在右侧的设计能带来流畅操作。

    相较于M5来说M50取消了多个转轮设计,顶部只有拍摄按键、录制按钮、以及转轮,转轮还兼职开关操作,就操作性来说略微少了一分,不过整体机身因此更紧凑,更便捷,从另一方面也是件好事,顶部中央是热靴键以及闪光灯。此外,套机中包含一款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这款镜头能覆盖约24mm-72mm视角,广角能力强,支持后对焦和全时手动对焦,是能够兼顾中远摄影的标准镜头,130g的重量也非常便于携带。

    通篇看下来,佳能微单M50做到了从用户出发,多角度考量用户的需求,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细节都非常的友好,取景器和4K视频拍摄的加持为旅游拍摄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相信它会和EOS M100、EOS M6一样持续走红微单市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